close
  今早我起的算早吧,因為我八點多就起床了,不過這不是我志願的,因為我要去上大新國小的課啦,這是ㄧ群很乖的小朋友,不過好像是因為給我上才會變成這樣的...  話說龍捲風有個很有耐心的教練叫天明,不過他卻是出名的凶狠,雖然我也會有沒耐心的時候,有時候也會遇到很不好教的學生,不過其實對我而言,每個學生都是最棒的,只是對於他們偶爾出現的怪脾氣而有所難過,因為我覺得一個教師指導學生的絕對不是只有知識而已,當然雖然我不過是個體育老師,實在不應該去干涉學生的道德問題什麼的,但是我覺得這是我身為應該要有的能力,因為"學生"就是在學怎麼生活啊!
  由於考慮到交接的問題,今天我就開始要軒富來上自己的課程了,話說我的上課方式其實有點類似自我能力提昇要求,我要小朋友養成自動出發,而非被動型的聽教練指示,另外藉由互動的方式讓他們在課堂上學習的更多,我今天拍了很多相片,不過因為相機不是我的,所以還不能分享給大家看。
  中午我要上阿瑜的課,不過今天沒有過來上課,不知道是怎麼了,因為有點忙所以我就沒有打電話去詢問了,下午我上課的時候,教練開了ㄧ堂商品販售的課程,請大家來聽講,我想效果應該很不錯,我還特別請月亮把教練教商品學的內容給錄了下來,不過這不能跟大家分享就是了,因為這可說是公司機密啊!
  下午可以說沒啥事情,因為都不怎麼忙,但是客人卻沒有間斷過,這感覺還真的是很不錯,看來我們的九族行勢在必行了,接下來我們就去戶外上推廣課程了,出乎意料的我們龍捲風的學生是比較多的,大概這是因為室內場上完的學生有部分會再衝去戶外上課吧。
  晚上PAGGY媽咪帶來了好吃的咖哩飯要為我們舉辦"謝師宴",因為接下來有一陣子媽咪不能帶PAGGY來上課了,這不外乎就是大人常說的我很忙囉,所以為了讓我們不要太"生氣",於是她特地為我們煮了咖哩要犒賞我們,我只能說這真的很好吃唷,謝謝您了。
  吃完以後我跟他聊了許多事情,其實感覺真的挺不錯的,我想這大概跟我愛講話有關係吧,我實在很容易就跟客人扯的天南地北的,不過這也是我的可取之處吧,當然我是指用在行銷方面的時候,其中我們談論的一項問題,算是挺嚴重的,這是關於媒體感染的問題,我覺得小孩子真的不能看電視,因為電視的新聞、電視劇阿、電影什麼的,可能都會出現負面的字彙,而這些字彙都可能會影響小孩子的成長,甚至有些劇情根本就是在教壞人,雖然我們也可說這會讓人以此為借鏡而有所省思,但我覺得小朋友沒辦法想的這麼周到,所以電視真的不是給小孩子看的,請各位大人為了小孩也不要看電視吧
  晚上我跟正職人員開了ㄧ場小型會議,基本上有達成共識,但是這些結果都還要找教練討論,希望能夠得到一個正面的答覆唷,接下來就各自打到回府了。
  我跟往常ㄧ樣先往三年二班跑,接者看到今天中午看到的那篇新聞是關於WARM的抓猴事件,不過我當然只是看看而已啦,但是就因為看到這個我馬上得意的起來,還特別告訴JAMES說我痞客狐人氣142耶,想想真得還挺得意的,接下來才離開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