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八點多就被教練打電話叫起床了,要詢問我這個領隊是否有準備茶水等等的,不過我也兼選手耶,怎都沒有問我狀況好不好。。。  早上第一場比賽因為我要教課的關係,我選擇不去比賽,因為畢竟第一場交給它們就錯錯有餘了,當然我的判斷是正確的,隊友打來告訴我第一場輕鬆勝利,接者中午我吃了ㄧ下飯,就跑去午休了,等者讓艾瑪讓幫忙工作,由於月亮已經在比賽會場,所以今天我要先幫他代課再去球場那邊,不過下午真的是很忙,所以我又反而時間變得更緊湊。
  接下來的推廣課程,跟家長聊了很多東西,心情變得很不錯,只能說最近自己似乎很成功的帶起圓形劇場的風潮,整個人數變多了起來,雖然家長可能難免會低咕說:怎樣品質就不好了!不過說實在話,我相信教練都是很優質的,所以我們認真上課的態度,是可以讓別人感受得到的,因此請不要因為人多就否決我們的上課品質與效果,因為我們絕對是優質的。
  晚上上小泰瑞的課,我真的有點給他嚇到,今天ㄧ整個就是瘋狂偷懶,不過其實他真的已經會溜了,想想我還真是得意,因為我又有一個兩歲的小朋友會溜囉,下次上課在拍影片給大家看。
  下了班我跟瑄富去吃好媽媽聊了很多事情,我也吐了很多苦水,總覺得自己最近可能壓抑太久,所以講起話來特別激動,不過可以這樣跟他好好聊,心情真的好很多,接下來可能還要忙推廣滑輪的事情,不過我卻有種興奮的感覺



  業績已達成,九族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