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理時鐘還是調不太回來,感覺有夠難過的,實在是很不想要這樣子過生活,也許以後當兵就會恢復了吧?  中午去吃了ㄧ家自助餐,感覺有點差,因為菜都涼了還敢賣這麼貴,真是讓我有點不爽,下午去到店裡,先簡單的打理一下環境,接者我就躲去後面做企劃了,因為客人出現的機率不會太高,所以才可以靜靜的在後面做企劃,接下來三點多的時候,為了讓TIM能有所成長,我去看了ㄧ下他們上課的狀況,並且給予評估與建議,試者讓他們的教學能力更上ㄧ層樓。
  我讓TIM全程都全美語上課似乎帶有ㄧ定的功效,看來我自己英文也有所加強,因為其實我沒辦法都聽得懂說,月亮的部份則是還有待加強,HIDI就更不用說了,由於年紀的關係,他的統帥能力基本上是ㄧ定有限的,不過她其實很聰明耶,因為她打算連跳四級(國三考大學),這真的是我佩服的地方。
  晚上我只是單純的上課而已,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後來跟他們討論了ㄧ下工作的事情以後,就這樣度過了ㄧ天工作期。
  下了班去三年二班以後,遇到精神有問題的人在隔壁,很巧的是還遇到小彩它們,想想我們好像真的已經沒見面了,話說我今天有打電話給她,但是沒有接,不知道是不是在忙,改天再打看看好了,明天我休假,我要好好休息一下,不過十點前要起床,因為要跟月亮去買壓克力板來補店裡那塊被颱風吹走的版子!

另外特別感謝E大幫我做LOGO!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