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號這是個很有意義的一天,因為我即將在龍捲風走入第一段歷史,由於我已經剩下十天不到的時間呆在台中了,我要當兵了,因此我結束了目前的工作『龍捲風』,也許這段契機是為了讓我迎接下ㄧ個開始...  回想剛到龍捲風的時候,我跟者超哥在龍捲風做推廣入門班的教練,當時並沒有對小朋友與教學有多大的熱誠,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要賺錢打工而已,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有多的錢可以使用,現在想想當時這種念頭真的是很愚昧的,就這樣我在這種心態與環境中逐漸成長,直到我看到Jason的教課方式,讓我深刻了解教學的本質與意義為何,我記得那天Jason再教ㄧ群幼稚園的小朋友,而其中有一位三歲不到的小朋友在上課,由於這位小弟弟年紀較小,因此Jason必須要有ㄧ定的方法與模式才能夠與他互動,而我看到的就是Jasin與學員還有家長間的完美互動,這也讓我打從心中想要挑戰這種互動的極限...
  我開始多方面的去嘗試教學的方式,並且尋求在種種的教學模式下,何種的模式是最受學員與家長喜愛的,當然我也因為多方面的嚐試,而有了許多的經驗與借鏡,我知道我是一個很沒運動細胞的孩子,但我從來都沒有想要放棄這項運動,因為我有我的熱誠與鬥志存在,就這樣我的心態開始有了轉變,我只有想者要怎樣把學員教好而已,依然是很單純的存在者。
  後來我開始接觸到黃教練(我當時還沒看過他教課,但卻有看過幾次他與客戶間的互動),我了解到行銷這玩意的方式真的很多元化,因此我開始慢慢的去學習他的銷售模式,並且加以轉化成自我的方法,不過這些行銷的手段,我並不是多出於James的,這還必須要追溯到我去Nova打工的時候,遇到了ㄧ位Kevin大師,他的行銷能力真的令我感嘆,當然黃教練基本上也是高手啦,只是在當時我還沒看到他出現更超深的話術而已。
  就這樣循序漸進的,我開始了自我提升的道,也從這段道中獲得了許多東西,當然也認識了很多朋友,就這樣過了兩年,這些事情好像都剛過去似的,現在我有者自己的『天明道』,並且依然有所成長,在這兩年間真的發生了好多事情,想想我被尹甩了之後,我開始追瑾,但好景不長我也與瑾分開了,直到後來遇見了秀兒,但因為我的不長進而使我失去了她,我很感謝她給我的當頭棒喝,沒有你當初的攻擊,我現在不會有所成長,離一百天也已經剩下不到幾天了,我不奢望你會給我機會重新開始,但我真的要好好謝謝妳,讓我今天能夠有所成長。
  時間過的好快,我既然也要被國家抓手了,雖然心裡有點不甘心,但我知道該來的就該來,這只是我的命運所致,不能去改變什麼,但換個角度想我擁有一年的時間可以好好的思考接下來要做什麼,我不知道我未來是否還會繼續加入龍捲風,但我知道在段結束背後,是為了接續下ㄧ段全新的開始。
  其實今天也發生了ㄧ些插曲,令我有所感動,先是中午去到了室內場聽到艾瑪交待給我的工作,我很清楚明白艾瑪你真的很認真在工作,因為你忘記這份交代是給月亮的,你只是ㄧ心想要他完成,這點我很佩服,我或多或少也會變成這樣的工作狂人(之前的手機說龍捲風你好),不過最近有所感觸就比較不容易變身了,下午我很熱血的將全室內場的地板都拖了ㄧ遍,接下來是將心思收斂了ㄧ下,跑去圓形劇場溜直排輪順便結交了ㄧ位新朋友”洋芋片”,希望你會喜歡我們的TC66,後來遇到了COCO媽咪一行人說要替我辦個歡送會,這真的讓我很開心,在龍捲風當中我護得的最大快樂,就是小朋友的歡笑聲與對天明教練我的死忠誠度,在來就是這些認同我們室內場教學的爸爸、媽媽放心的教給我們指導,並且從其看兒女的眼中獲得滿足,我真的很開心。

  感謝龍捲風兩年來給我的喜怒哀樂,我不想再多說什麼,因為真的很感謝,最後我有話想說給每個在龍捲風呆過的人...
James:感謝你教付我這麼多東西,操之過急會出問題,多找些人來幫你做事,相信會有更大的成長。

顧問:很感謝你這麼的看重我,但是我辜負你的期望了,真的是很對不起,沒有想到會是以當兵收場。

經理:謝謝你一直以來都默默的在挺公司,我相信在你默默的耕耘下,未來定能有所成。

yung老師:你總是不停的再推動我們,但卻不求回報,這點我真的很佩服。

廖老師:妳ㄧ定會ㄧ直很漂亮,不過要注意生小朋友氣的時候,會有皺紋喔!

黃姊:對於以前的不禮貌行為,還希望您大人有大量,不計前嫌;您是個非常有能力的大姊大,謝謝你帶領我們這些小朋友。

月亮:趕快想辦法念日校吧,新民不收別家收阿,收起你的心服氣躁邁向人生另ㄧ個旅程。

Tim:You can use a whole American English teaching to make your position and ability, don't forget this really important.

小藍與逸盛女友:離開這家公司也許是種對的選擇,但你們失去了ㄧ個成長的機會,希望在未來遇見妳們有更好的出路。

歐文:不要自恃甚高,偶爾把頭低下來看看,原來你是如此微不足到,你就跟井底之娃沒啥兩樣,要看清楚世界啊!

龍哥:恭喜你走入你最快樂的棒球之道,希望你的學生未來也象你ㄧ樣傑出。

慧僅:你做事很認真喔,希望你趕快有BB唷!

星禕:如果你還是要保持高傲的態度,你是無法面對這個社會的變遷的。

培勳:繼續保有你的對人處事態度吧,相信你都能迎刃化解,因為船到橋頭自然直。

艾瑪:感謝你努力的對待這家公司,不過不要把大家當做『超人』再用。

特務J:不擇手段獲取的幸福,不是幸福,將來你會很悲哀,因為你在保持這種心態,你是ㄧ定不會有好結果的,要知道童話故事不是騙人的。

易成:一直以來你始終如一秉持者你的教學之道,謝謝你在我迷惘的時候給我支持。

明龍:青蛙有ㄧ天會變王子,你會成功的。

大餅:對人對事都要多點耐心,你的耐心欠缺磨練喔。

小萱:雖然跟你不是很熟,不過絕得你的活力無限,真的很令人羨慕。

嘉蓁:不要再當草莓族了,經過這麼多事情,你應該有所成長了吧?

阿曼達:婚姻的失敗讓你對人生感到卻步,但是心機的產生,是你注定失敗的下ㄧ步,作人應該更開朗才對。

宜真:你有位很稱值的男朋友,要好好把握喔!

劉學姊:妳讓我見識到了,何謂有氣勢的帶小孩,謝謝!

宜芳:希望你會很開心的做我們龍捲風的舞蹈老師唷。

桌球的各個教練:謝謝你們教我的桌球技巧,我現在有比較進步喔。

Monkey:你具有體育老師的特質,再龍捲風呆久一點吧,你可以學到在未來謀生的很多技巧。

冠文:跟你暑假的聯手,真的很愉快,我們創造了圓形劇場的神話。

育民&瑄富:你們的教學能力真得很不錯,不過對於家長間的互動能力要繼續加強喔。

阿庭:對事物的詳加考慮是件好事情,但不要受人左右了,要更有主見ㄧ點。

姿玲:教學的能力很不錯,不過做人似乎還不夠圓滑喔。



我可能還有漏掉什麼人吧,請別怪我嘿!因為我就只記得這麼多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