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繼續整理房間,為的是趕在四號以前處理好這些拉哩拉雜的東西,房間現在狀況都是箱子,有點無言。。。  下午我再度去了一趟向上國中,目的是為了看這些學生是否有配合月亮上課,感覺月亮有點壓不過他們,不過其實也很正常啦,因為像我這麼壞心眼的教練並不多,如果不是有學姊那套政策,說真的我現在還不會用"適當的嚴厲"去管教小孩,真的很感謝學姐教我的上課氣勢,我想如果沒有遇見她,我的教學能力要能有所進步應該很難。
  接下來我再度跑了一趟弘光附幼,雖然上次已經算交接完畢了,但康康老師還是希望我能夠再去一趟,不過他對育民的教學熱誠有絕對的肯定,聽到她這樣講,我就放心了,不過動真格的,我ㄧ直以來都相信育民能夠交接我的學生,因為他真的是ㄧ個很認真的教練,當然來到這裡我也沒有閑者啦,就ㄧ起陪小朋友玩一下阿,跟家長聊聊天互動一下,再將這些情報交付給各個教練手上,讓他們往後的課程RUN的更順。
  晚上交接完畢以後,我就回到室內場要與學姊他們會合一同去家樂福吃飯,這真的是很開心的ㄧ件事情,因為他們多少對我有ㄧ定的賞識,而我其實也真的很愛這群小朋友,因為家長對與運動有高度的認同,所以我認為能跟這樣的人ㄧ起吃飯,是ㄧ件很有意義的事情,當然不代表他們在吃飯的時候會跟我聊怎麼賺錢這類的話題,因為我認為可以從中獲得他們對於教育的真諦而引以為借鏡,在往後的生活當中能夠得到更大的幫助,所以這已經跳脫單純的吃飯層面了。

  以下是今天發生的經典句子



  學姊說:天明當兵可以讓你好好沉澱一下,如果有想要繼續走這一塊,好好去思考教育能夠做到什麼樣的地步,不要侷限自己,拼命的往上爬(感覺自己在看天元突破)!

  Kim媽咪說:伯伯這邊有個『不認識』的小孩跑來我們這邊吐了,幫我們清理ㄧ下。(但其實是認識的,這讓我了解幽默的運用是很重要的)
  o登媽咪說:我老公也沒當兵,很多人為了不當兵甘願花錢了事等等,因為當兵很浪費時間。(何止是浪費,這根本就是糟蹋我這個國家棟樑咩)
  云婷媽咪說:我懷孕陣痛的時候,我老公竟然跟我說他要去洗澡。(我想我準備當爸爸的時候,應該也會變白痴白痴的)
  皓皓媽咪說:你今天已經吐過了,不能在吐了喔!(吐!還可以有陷次數的喔?)  
 
 coco媽咪說:你今天可以吃ㄧ整排到你高興為止!千萬不要覺得要省錢喔。(好感動喔,只能說你們真的很疼我,謝謝!)
  吃完飯大家解散以後,我還遇到阿翰學弟,他是個跟我ㄧ樣對運動抱持者熱誠的朋友,今天他跟幾個學長準備去家樂福買酒的時候(準備離開家樂福)遇到的,我就跟他們聊了一下,順便講起了再這一行工作的未來發展與展望,他們聽了也甚是有興趣,而且還誇了一下我稱『大師』,我實在是受不起阿!不要這樣講我咩,我只是剛好遇到一位有計畫的老闆還有許多對時事有研究,並且對於現今社會的現象具有一定了解的家長,所以才有今天的能力罷了,相信大家都可以作得到。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能夠有所收穫,非常感謝你們這麼挺我,讓我很開心的走過這段龍捲風的日子,往後我將更加努力的邁進下去,如果有機會相信我們會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