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運氣不錯,由於有去看大新國小上課,所以剛好處理了一個危機,這還真是驚險萬分阿,至於什麼事情我就不要講了,因為這樣會讓我想罵人...  中午看育民交接我的阿喻的課,經過長時間的奮鬥,終於突破他的心防跟育民上課了,這算是可喜可賀!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辦?因為這門課可以說是高難度,不是ㄧ般人有辦法上的,所以不要在那邊什麼三百政策了,要就落實升級制度吧!
  接者教練幫其他小教練上課,然後我就跟家長聊天阿什麼的,談談以彺的回憶,想起這些事情還真的是很多話題可以講,因為我可是打從心底愛這些小朋友唷,接下來我就跟冠文出去練習了。
  下午的推廣課程,簡單的替教練在拉一下生意,不過我基本上就是已經有點散仙了,因為其實當下心情不是很愉悅,說實在話這樣我實在做不出什麼大成就出來,因此我依然就是跟家長好好聊天,並且從中取經就是了,另外也簡單的跟家長講未來戶外推廣課程上課的方針與政策就是了,這算是我送龍捲風最後的ㄧ個禮物,因為接下來我就不會再干涉任何事物了,因為這樣立場就不同了!
  晚上跟瑄富再度去麥當勞聊天討論事情,真的是很愉悅的ㄧ件事情,因為它擁有的東西是很不錯的,而且在認知上很清楚,不像某些人就只會在那邊塞巴,我真得有點受不了,就這樣我們聊到凌晨才離開那邊,話說今天麥當勞的員工很詭異,我們坐樓下的時候,他跟我們說樓下要打掃請上二樓,結果半小時不到,他又跟我們說樓上要打掃請下ㄧ樓,這真的令人有點不悅,這很鬼扯!我感受不到服務態度。
  回到宿舍以後聽到一個消息,這是發生在冠文宿舍的事件,竟然有人睡冠文的枕頭啦,那個人是誰勒?下次揭曉!請期待明天的網誌~。

  明天要回苗栗了,因為我要把宿舍東西都搬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