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五號就必須將宿舍給處理好,所以我今天很緊急的在處理宿舍問題(搬家),早上還接到一通電話,是二姊打來的,她告訴我她現在有空,所以。。。  中午就要過來接我,替我處理搬家問題;其實教練有很好心的問我說:『是否需要幫忙』,如果你們有空我確實很高興你們可以來幫忙啦,不過今天可是日曜日,所以還是免了吧!心意到就好了...
  這之前我還去找了一趟鳳蓮姐,請他處理我的保單問題,如果大家有相關保險問題也可以問我唷,其實我之前做過保險啦,呵!不過當時約的時間有點晚了,結果我就沒機會吃到麥當勞的早餐了,所以事情處理好了以後,我第一時間回到宿舍繼續打包。
  接下來的事情就很單純了,就是打包在打包囉,接下來二姊就到了,這時阿能期望我可以在中午回去,因為他說要吃Pizza,我這老弟偶爾也是很有心的,不過他後面還補了ㄧ句,不然就見不到我最後ㄧ面了,講的超傷感的,因為他要去『金門』當兵了說,就這樣我跟二姊整理宿舍的問題,就用到了下午四點多,接下來就回苗栗了。
  回到苗栗我先簡單休息了ㄧ下,我接者媽咪的小50踏上馬路,要出外尋求『剃刀』了,因為我打算要理光頭,這還真的是ㄧ件挑戰阿,因為我在想與其到軍中讓那麼外聘的剃我的頭髮,還不如自己先剃,這樣比較會有心理準備,所以我就去表姑媽家了,這一路上心情還算不錯,因為苗栗的風光總是令人嚮往而放鬆,到了那邊我跟二姑媽說明來意以後,就去舅媽家剃頭了(家庭理髮)。
  到了舅媽那邊,我告訴她我要剃光頭,舅媽很是驚訝,說我都不會難過嗎?我說這是為了讓自己更能夠調適心情所做的打算,接者要剃的時候,舅媽問了三次你確定嗎?才幫我剃頭的說,剃的時候,我真的不敢張開自己得眼睛看說,我眼睛一直保持閉上的,此時我聽到小姪子的聲音說道:『舅舅為什麼剃光頭?』,舅媽回:『因為要當阿兵哥了』,小姪子:『阿兵哥吃饅頭,吃的嘴巴後蛇蛇(台)』,聽到他們這樣講還真的很逗趣,心裡就開始逐漸放鬆了,頓時感覺到自己真的沒啥好怕的,也許這是ㄧ種冷靜吧?我想在未來,我會遇到更多困難與挫折,想想孩子的聲音,也許就是我的特效藥!


最後附上我的光頭pic,請大家不要嚇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