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1/16號(五),我想我現在應該人還在軍中的新訓中心吧?為了不讓自己放假忘記打這篇文章,我已經利用PIX的提前發佈功能,先打了ㄧ點點,時間真的流逝的好快,不知不覺已經過了ㄧ百天...

  回想起當初幹嘛寫這篇網誌,為的是對自己懺悔,並且對自己下定決心要改善這些你不願看到的那一面,在經歷了這麼多的日子裡,我不斷反覆的思考,這些惡到底會害我有多深,這深度讓我不敢去想像,因為我真的失去了...,記得當初拿到那封信的時候,我的手在發抖,因為我知道在等者我的是什麼,人最大的恐懼就是不敢去面對自己所知道的,所以才會自我封閉而無法接受他人,我想我大概也中了這種毒吧?
  當我打開信封的時候,看完信那瞬間我掉眼淚了,我沒有哭的很嚴重,也很快的將臉旁的眼淚擦掉,因為我的淚是為我自己的過錯而流,我打從心底想要去改掉這東西,因為我知道如果再出現類似的狀況,我應該無法接受吧?雖然我是一個很容易釋懷的非善類。
  其實說真的,我已經沒啥好說的了,經過了這一百天,我到底有無改變,其實我自己不是很清楚,因為我忍為一個人的改變,自己是很難發現的,但我始終相信自己已經有所改變,至於改變有多少,那我想大概只有我身邊的人才清楚吧?
  秀兒我想要告訴你:選擇認識妳的我,真的很幸福;我不要求舊情復燃,我指望我們的友誼不會生變,因為妳的付出,我真的獲得很多。我知道我們已經不可能在一起了,雖然我偶爾還是會打從心底希望你能給我ㄧ個重新的開始機會,不過這我多說的啦(別介意),真的很謝謝妳,讓我有所認知,我的無知真的會害到別人,我會盡可能讓自己不再犯錯。

  這段日子,我認為我真的有所改變,當然這改變也許很微妙,不過我真的變了。就連平常的想法也在做改變,我打算走跟你哥一樣的路,也許一直以來我都依然長不大像個小孩子,其實到頭來傻傻的愛你是我,認真的愛我是你才對...;真的很開心有你這樣的知己,默默的支持我、告誡我,只恨我自己長不大、不懂改變,謝謝妳的愛...希望妳在未來能有幸福的選擇,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