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教「關」關史蒂芬妮2005年以【愛 天使 音樂寶貝 Love. Angel. Music. Baby】橫掃歌壇,成為當年度全美擁有最多TOP 10單曲女藝人,還被滾石雜誌讀者票選為年度最佳女藝人。原本要在去年年底發行第二張個人專輯的關史蒂芬妮,因懷孕而將新專輯發行計畫延後,在生下兒子Kingston之後,關史蒂芬妮開心地回到歌壇,準備在12月發行她的第二張專輯【甜蜜出關 The Sweet Escape】。這張新專輯的製作期正好是關史蒂芬妮懷著兒子Kingston時,製作期長達一年,關於新專輯的走向,關史蒂芬妮說:「新專輯跟上一張專輯的風格很不一樣,專輯中的舞曲都是現在最In的元素。」

  此外,她也和No Doubt(不要懷疑合唱團)的隊友Tony Kanal合作,並且請來名製作人Nellee Hooper以及Swizz Beatz共同譜寫歌曲,而創作歌手Akon(阿肯)也為關製作合唱了專輯同名標題曲,Keane(基音樂團)的提姆Tim Rice-Oxley也跨刀助陣。不過這些都還不是關在新專輯裡最令人驚訝的合作對象,原來關的媽媽也在新專輯裡參了一腳,成為“Orange County Girl”這首歌曲的靈感來源。「之前我公開過這首歌的歌詞,有歌迷就在網站上寫說,有一段歌詞好像是我媽媽在上歐普拉的節目時說的話(“Gwen is just an ordinary girl in an extraordinary world.”),我想了想,沒錯,於是我告訴我媽說,我的歌詞用了妳說的話,妳的名字應該被列在共同創作者那裡。」【The Sweet Escape】預計將在12/5全球同步發行,首支單曲“Wind It Up”由樂壇搶手製作雙拍檔Neptunes操刀,歌曲前奏取樣自電影「真善美」插曲,勢必又將掀起一波流行教「關」旋風。

演唱歌手:關史蒂芬妮 Gwen Stefani
專輯名稱:甜蜜出關 The Sweet Escape
唱片公司:Interscope Records
台灣發行:2006年12月08日

專輯曲目:
01.Wind It Up
02.The Sweet Escape
03.Orange County Girl
04.Early Winter
05.Now That You Got It
06.4 In The Morning
07.Yummy
08.Fluorescent
09.Breakin' Up
10.Don't Get It Twisted
11.U Started It
12.Wonderful Life
13.Candyland (Bonus Track)
14.Wind It Up (Original Neptunes Mix)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