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強調,這篇文章跟前篇爸爸的電話,基本上沒有什麼關係,而且也沒有很沉重的話題,就只是剛好我親愛的姊姊要結婚了,打電話跟我說...  11/26的早上,我跟曲棍球的教練一同去中興大學直排輪場練曲棍球,由於逢甲的放我們鴿子,結果我們這一群人才六個而已,如果要打實戰就顯的比較不足,所以只有隨意的做一些練習,然後做三打三的基礎鬥牛而已,接者我接到了姊姊的電話。
  姊姊問我現在的進況如何,接者跟老爸一樣討論了一下關於體檢判定的問題,然後我跟姊姊說,她結婚那天我會再前一天就回去,並且打算穿燕尾服去參加她的結婚點哩,而且當時心裡還想說要替秀兒租禮服回去,我姊姊就說妳是回來跟我搶風頭的嗎?如果妳是要穿西裝,我可以幫你出唷,其實我心裡挺高興的,姊姊始終對我很好,她結婚我沒有包禮,她還要送我西裝,一整個就是很高興,不過其實我也是有送姊姊嫁粧啦,不過不是什麼大禮,就不過是一條金鍊子而已,幾K的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不太懂這個。就跟媽咪挑了一條要送姊姊^_^。
  我親愛的姊姊如今你要嫁到姐夫那裡去了,家裡又少了一個人住,爸爸媽媽請你們原諒我出門在外闖蕩不回家,哥哥獻在也很努力的在打拼,請不要在數落他了,我會對我自己的行為負責,請你們不要擔心,請相信我將來絕對能夠獨當一面,並且多賺一點錢給你們花用的,我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