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睡過頭了,結果害大家等我,不過大魔王遲到更久,我就絕得無所謂了,我們今天的行程也有一些小變動,是直接騎摩托車去路溜的,這過程好像都沒有發生啥事情,除了...

內附影片

  早上我們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騎者摩托車去豐原,然後接東豐綠廊自行車道,就這樣開始了路溜之行,因為冠文有點在趕時間,所以我們刪減了部份的路段,做了一些簡化。
  一開始先是去石岡水壩上廁所(?),接者就開始一直朝遊客服務中心溜去,原本預計好要再裡面做角標秀的,但是沒有想到他今天開放時間變晚了,所以我們當然就進不去了,因此我們就直接換溜往后豐鐵馬道,這部份大概有幾個比較有趣的地方,在我上次的場勘照片都有做介紹,我這邊就不廢話了。
  後半段就屬最刺激的S形急速彎道了,政府為了讓大家不去溜那邊,原本只是做了警告標語而已,這次還加上柵欄,讓腳踏車無法過去,不過他的柵欄是很矮那種,所以我們就只要輕輕的給他跨(跳)過去就好了,所以我們就在那邊簡單了拍了一段短片,還為了讓短片更有看頭,我們利用了三部相機來做分段拍攝,希望可以給各位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下午回來以後,跑去科博館前麥當勞討論聯合社團會議,我們初步決定要做一個聯合社團寒訓(詳請尚未公佈),另外逢甲大學則是預定於12/22舉辦聖誕路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