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世界正再做不一樣的轉動與改變,而我們就像是螺絲一般不停在轉動,轉動的目的不為別的,只是想要留下世界的足跡...  今天從下午開始不知為何,腦袋中的思維總是亂七八糟沒有頭緒,這種感覺我已經很久沒有過,這是代表我再度回歸到空虛寂寞嗎?還是我只是因為過慣軍中的生活而無法適應現實?感覺自己就像一顆生鏽的螺絲,妨礙這個世界在轉動似的,但我真的不想生銹阿,我想要當一顆閃亮的鑽石級螺絲,無堅不摧並帶動世界轉動。
  想者想者我發覺時間已經到了晚上,雖然這段時間我依然跟朋友談笑風聲,但我知道現在的自己不一樣,我到底是怎麼了,就在那盲目的思考中,眼睛不禁販起了淚水,在這瞬間我似乎就像和尚領悟一般,思緒變的清新,但我發覺我的煩惱依然盤旋,我到底在幹嗎?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我不曉得我還能夠幹嗎?但在一陣自我自答中,我得到了一個不變的答案,那就是不能在這樣下去,這樣我會陷入那無盡的怨念陷阱而無法自拔,而這樣的我不就回歸成當初她所討厭的那人嗎?我不可以。。。我不要。。。我也不想。。。我現在就要離開這個思想禁錮的地方。
  經過了許久,我的心與思開始回歸本位,我也依然變成他所希望擁有的特質,而這份特質當然也是我自己所需要的,我需要的是正向與積極,也許很多事情都只需要冷靜思考就能有所得,但我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每次在陷入泥淖中再度拔出,期望有人陪我一同離開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