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你是否有者不一樣的想法,又或者你心中的新希望正一點一滴在蘊釀勒?其實那都不是很重要的啦,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度過今年,迎接下一個新年,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快樂走下去吧...  幾天前我還在連上忙者準備放假前的準備『打掃』,最後一天我跟小薛學姊還有佳達分到了一個超愉的公差,負責掃那超大的營站各角落,基本上這是個艱辛的任務,因為畢竟它有時間上的困難,不然是可以處理的,我們三人就醬漂到放假了。
  放假很不例外的就是要聽離營宣教,雖然這些都是陳腔濫調的八股文,不過其實這種根深蒂固的宣導力量是有限的,這不外乎都是在於自己的心是否願意去接受罷了,所以聽完了這些東西以後,就要開始放假啦^)^。
  為了報答學姊讓我今天漂了一天,再加上因為順路的關係,所以我當個男子漢的接送學姊去烏日搭高鐵了,這中間跟學姊聊天也獲得了不少有用的情報,我想應該會讓我的工作更順遂吧!?
  後來我獨自一人去了冠文他們宿舍,此時這棟屋子的人差不多都走光了吧,當時冠文還在,但過沒多久他就跟他媽媽離開了,留下我跟宣富兩人,當時我就在想為啥他沒有要回家,原來富的家人打算要去墾丁過除夕夜,因為他們認為除夕夜是要用來享受的,幹嘛要忙東忙西煮年菜、洗餐盤這類的事情,所以他們決定要出去外面過年,我覺得這想法還真的挺前衛的,而且似乎讓我的思考又更加多了一曾不一樣的思維,大家認為勒?
  就這樣我跟富ㄟ在家裡信長了一夜,隔天醒來我發現富ㄟ已經開車南下去了,而這次就真的剩下我ㄧ人了,我整理了一下行李,接者就騎者小紅往家的方向移動了,這路上我發覺還真的有點冷,後來手指頭幾乎都沒啥感覺,我才跑去路邊買了個手套來戴,不然真的是超冰的說,回到了苗栗我不挾思索的就先跑去麥當勞吃飯,接者才回到家中。
  今年家裡似乎不太需要特別的打掃,而我們這晚的年夜飯少了姊姊,因為她已經結婚了,不過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啦,因為老媽煮的菜就只有讚而已,當然絕對不是因為除夕夜的關係喔,因為媽媽每次煮都棒唷,我真的是超愛的啦,吃完飯後,老哥他就先離開了,因為他還有事情要出門,而我也不例外的要準備去找幫主混了,因為家裡的電腦沒有網路,我又剛好把遊戲都刪的差不多了,所以想想去他那邊聊天的話也是不錯的一件事情,所以就這樣出發了。
  去到幫主家,首先當然是拜年囉,接下來就開始跟他老爸聊天了,我跟他爸聊天的話題比幫主還多,這還真是見鬼的勒,教官他告誡了我很多事情,叫我要多多注意,畢竟這些工作他以前都已經做過了,而且也這樣熬到了自己的成就,我不斷提醒自己我也可以,也警惕自己要時時小心,最後我在幫主家搜刮了一下,帶了兩套軟體回去。
  接下來的夜我自然就是瘋狂的玩了,因為畢竟再家實在沒有網路,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樂趣,剛好買回來的書又看完了,所以就這樣耗時間了。
  隔天我去了阿婆家拜拜,卻遇到超囧的事情,因為阿罵跟我約八點拜拜,沒有想到他六年就拜完了,所以我等於莫名奇妙白跑了一趟,接下來的下午我都呆再家裏看電視,看者鐵男總動員(關於橄欖球)的影片,內心竟然可以感動成這樣,我想我也是熱血型的吧,所以才會被影片為之吸引。


  現在我人在姑媽家,打者部落格,看者漫畫消磨時間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