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 J. Blige - Reflections (A Retrospective)~★


拼盡生命唱靈魂深處的歌 靈魂歌姬 瑪麗布萊姬

全球四千萬張專輯銷量、五座靈魂列車音樂獎/四座全美音樂獎/三座葛萊美獎/兩座Billboard節奏藍調獎/一座MTV音樂錄影帶獎加冕

精選1992-2006排行暢銷曲:六週冠軍舞廳大熱門國歌“Family Affair”、舞曲+節奏藍調雙榜封王曲“Be Without You”、與超級樂團U2重新詮釋大愛作“One”

特蒐四首新歌:與葛萊美加身才子John Legend合鳴“King & Queen”、及“Reflections (I Remember)”+“We Ride (I See The Future)”+“You Know”


瑪麗布萊姬的聲音軟化街頭嘻哈的暴戾之氣,在節奏藍調領域中引出跳躍舞動的韻律,為靈魂樂章展現最動容的生命力,替新都會情歌找到最佳代言人,更唱出Aretha Franklin、Anita Baker等前輩們迷人聲調,位列90年代靈魂女伶頭號代表。
  出生於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幼年時期就在家鄉教堂演唱福音歌曲訓練其深厚演唱才能。1992年首張專輯『What`s The 411?』開出三百萬張亮眼佳績,接連“Real Love”與“You Remind Me”登上節奏藍調/嘻哈榜冠軍寶座,成為當年耀眼新星。1994年祭出『My Life』再上層樓寫下四百萬張奇蹟,證明決非曇花一現的歌手。醞釀三年發行的『Share My World』依然秀出四百萬張實力,更贏得流行與節奏藍調榜雙料冠軍。靠著1999年專輯『Mary』,瑪麗獲得英國音樂獎「最佳國際女歌手」提名。2001-2005年間作品『No More Drama』、『Love&Life』、『The Breakthrough』再度譜出歌聲情感與節奏共鳴的經典作品,光靠此三張專輯,就立下一千兩百萬張紀錄。
  忠實記載瑪麗出道以來的風光生涯,盛出回顧紀念精選特輯【Reflections (A Retrospective)】,節選1992-2006年間所有排行暢銷單曲,包括:精準掌控節奏的成名作“Real Love”;為惠妮休斯頓主演電影「等待夢醒時分」灌錄的重點襯樂“Not Gon’ Cry”;滾石雜誌票選「史上500張經典專輯」第279名的『My Life』,特選為愛情傷痛而撰寫出的“I’m Going Down”、“Be Happy”與“My Life”之2006年混音版;瑪麗第一支全美流行單曲冠軍,不僅蟬連六週之久更是舞廳大熱門國歌“Family Affair”;真情至深的舞曲榜+節奏藍調/嘻哈榜雙冠軍之“Be Without You”;收在喬治麥可精選中,史提夫汪達作品交由娃娃臉打造的“As”;出現在東岸饒舌武當幫成員Method Man專輯,更是兩位首次合作並抱走葛萊美「最佳饒舌組合」大作“I’ll Be There For You/You’re All I Need To Get By”;邀請原唱-超級樂團U2一起重新詮釋感人大愛之作“One”。還有四首新歌:柔情依舊“Reflections (I Remember)”、“We Ride (I See The Future)”,輕愉歡暢的“You Know”以及與葛萊美加身的才子John Legend合鳴出“King & Queen”。頂著全球四千萬張專輯銷量、五座靈魂列車音樂獎+四座全美音樂獎+三座葛萊美獎+兩座Billboard節奏藍調獎+一座MTV音樂錄影帶獎….等獎項加冕,且不遺餘力提拔新人,投身各公益活動中,瑪麗布萊姬闖蕩近15個年頭,毫不賣弄花腔過份做作演唱,展現驚人爆發力與創作才情,不斷為自己的音樂事業加溫締造另一高峰。 

影片分享歌曲為:舞曲+節奏藍調雙榜封王曲“Be Without You”

專輯名稱:Reflections (A Retrospective)
歌手名稱:Mary J. Blige
台灣發行:2006年12月15日
發行公司:Universal

專輯曲目:
1. Reflections (I Remember) 回憶(我記得)
2. We Ride (I See The Future) 奔馳(預見未來)
3. You Know 你知道
4. King & Queen – duet with John Legend 國王與皇后
5. No More Drama 反璞歸真
6. Family Affair 家務事
7. Real Love真愛
8. No One Will Do只有你
9. Be Without You失去你
10. I’m Going Down 沉淪
11. 911 – duet with Wyclef 911事件
12. Not Gon’ Cry不再哭泣
13. My Life ’06 我的生活〔2006混音版〕
14. Be Happy我要快樂
15. I’ll Be There For You / You’re All I Need To Get By 〔Razor Sharp Mix〕 – feat. Method Man為你守候/只想跟你在一起〔混音版〕
16. As – George Michael and Mary J. Blige 每當
17. One – Mary J. Blige and U2合而為一
18. MJB Da MVP – feat. 50 Cent最佳女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