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chung in-line Free-Style team

TIFT 籌備中歡迎各路人馬協助

那怕受困於因果輪迴之中,往昔的思念也會打開通路。

那怕無限的宇宙擋在前面,滾燙的熱血也會打破宿命。

天與次元全部突破,親手抓住自己的『道』!

別小看我們了,你以為我們是誰阿?


 


  一直以來滑輪運動似乎都在我左右,還記得小時候很愛溜四輪,後來在溜冰場第一次看到別人溜直排時,當下我那小小的心靈不之所謂的有者一份莫名的感動,我希望可以成為那陣自由的風橫行再這世上,這感覺真的是很不錯...
  後來我在國中時買了第一雙直排輪鞋,記得那好像是因為我生日所以媽咪特別買給我的,當時一拿到鞋子,我二話不說就是要馬上試試這雙鞋子,是否可以讓我跟風一般,並且實現在小時候的某某願望,我做到了,我真的做到了,它也跟我想像中的一樣,讓我感受風的自在,就這樣這雙鞋子跟了我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幾乎只要有時間就會把它帶出去到處橫行,有人說不過就短短一年而已,你學會了什麼?我可以很大聲的告訴大家,我當時就只是會溜而以,然後在加上一些後溜的動作。
  接下來我上了高中,因為沒有同好的關係,我就停止了這當初的夢,直到我上了大學這個夢才又再繼續延續,因為有了社團與同好,我的滑輪技術與知識有了更多元化的提升,就這樣循序漸進的我成為了一家直排輪專賣店的助教,再輾轉成為一個專門的教練,甚至是後來還可以學習如何經營,這一切有太多的人在這條「道」上幫助我,我才得以繼續的走下去,而就因為如此我也多了許多同生共死的好夥伴,我真的很感謝大家,有你們真好。
  現在我們這一行人為了像「金字塔」頂端爬行,我們需要有更多人的來支持這項運動,並且予以幫助。我衷心的期望能有你們來協助我們完成這項工作,讓我們一起來滑輪運動界的HERO。
  也許你會好奇,我們希望你們提供的協助是什麼,會不會很困難,我想它可以說很困難亦不困難,因為我現下需要的協助的種類非常繁多,就算只是說句話其實也是幫了我們,如果你有興趣請與我們聯絡,我們可以再進一步的作討論。
聯絡方法:請直接再本文留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