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直排輪的七大好處
調整運動的量可以得到多方面的運動效果,比如減肥等等;每小時消耗570 到1150卡路里的熱量與跑步的效果不分上下,一般來說直排輪的最大氧氣消耗量(測量運動強度的基準)是跑步的90%
1.             調整運動的量可以得到多方面的運動效果,比如減肥等等;每小時消耗570 到1150卡路里的熱量與跑步的效果不分上下,一般來說直排輪的最大氧氣消耗量(測量運動強度的基準)是跑步的90%,對保持有氧運動的最佳強度很有效果。根據研究發現保持23km/hr的速度滑直排輪時測量的心跳數是最大心跳數的74%,這屬於典型的有氧運動可以達到強化心血管和燃燒脂肪的效果。把速度加快到28km/hr,心跳數會達到最高心跳數的85%會超過無氧閾,這時候能提高肌肉的持久力。通過持續地溜直排輪可以把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
2.             傷的危險性小;由於溜直排輪與跑步不一樣,直排輪踏步的時候引起輪子的轉動,採用聚氨酯製成的輪子的彈性對關節衝擊很小,因此老年人也適合這項運動,戴上頭盔和護具,摔倒後受傷的危險性很小。
3.             於成長期的孩子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運動;提高平衡感、運動感、體力、持久力等幫助成長期間孩子們的生長發育,在室外與更多的人一起運動使性格變開朗,有燃燒脂肪的效果會預防兒童肥胖的症狀。
4.             家人一起做的運動;從成長期間的兒童到老年人男女老少都可以一起享受運動的快樂,易學的運動,女性也很容易學會,實際上直排輪玩家中的男女比例大約是50:50。
5.             濟性的運動;初學時購買好裝備的話幾乎不用再花費其它費用,不像游泳、網球等運動,直排輪不用特定的場所,不用花費像入場卷的錢,按照自己的實力可以用作交通工具。
6.             過直排輪能交更多朋友,通過參與俱樂部等活動接觸到更多的人會交很多朋友,可以一個人溜但多人一起溜將會更有樂趣。
7.             容易感到厭倦;直排輪可以做休閒、競速、特技、花式、平地花式、曲棍球等等多樣化的運動所以不會容易厭倦,看自己直排輪技術的發展會感受到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