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以在那綠色的地方度過了五個月,這時間還真是有點快得莫名其妙,都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了...,想到這兩個禮拜都悶在那邊,真的是很要不得事情,因為整個人再度過了這兩天的假期,我發現這個過程非常的奇妙...  現在已經是凌晨四點半,一整個就是晚~因為這兩天我真的非常用力的再度過,所以基本上發生了很多事件,就因為如此再打完「序」時,我已經計畫好要去睡覺了,等起床以後再繼續寫作!

  正在看的讀者請原諒我,就讓我先去睡覺吧!我想要好好找周公下個棋~

  大家早~我起床了^_^~

  上禮拜因為我[們有任務的關係,所以沒有放假!然而在這沒放的日子裡做了超多事情,不只是被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工作,還因為如此而被迫加班,最可惡的是竟然還要被人做不好,就這樣我過了很不快樂的一個禮拜,一個都沒有"運動"的一個禮拜。

  很努力的熬到了這次放假,回到育民家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上PIX,為的不是別的,是那令我掛心已久的LOGO,當我看到IN大替我把樣版也製作好時,真的是感動的哩,因為這樣我的夢持續再發燒,那些裡面的不愉快瞬間少了50%有吧!?(當時時間為禮拜四晚上)

  接下來的劇情,基本上完全不用猜測啦,我勢必就是去溜一下來直排輪的,但是很可惜天公不作美,我們沒有溜多久後就下雨了,可這並沒有澆熄我們的熱血,我們直接就在別人的店門口溜起來了,不過也沒有玩很久啦,就只是為了那個"隱"而以....

  當天晚上我開始做我打算的第三件事情,那就是看最近的電腦行情,因為我打算隔天要跑一趟NOVA作件花錢的事情,就這樣時間轉換到了隔天早上,我跟冠文就再那小逛了一番,接下來我很快的就砸錢了,我想這大概是我買東西最威的時候吧?還記得當時被店員詢問說:『學生嗎?』這問題時,我還真的挺開心的,果然我就是像學生阿!當然很快的我就跟店員澄清這件事情了,接下來小聊了一下後,我們離開了NOVA踏上了今天重要的旅程。

  旅程是什麼勒?那就是阿,我們要一行人要去冠文家裡吃飯,這還真的是讓我很期待的一件事情,這感覺就好像要去自己家裡嚐媽媽的味道那種期待,因為我們感覺真的就像是一家人一般,這真的是會讓我這個長期不回家的人,多少都是溫暖感動的,但我一定要講:我可是很愛我的爸爸媽媽喔,只是不愛回家罷了...(藉口>_<),就這樣我們再那邊大約呆了一個下午,我們玩了WII還打了瓦斯槍(他老爸的嗜好!?),還跟一位我不知道名字的他妹同學聊起天來了,這讓許多人都覺得很驚訝,怎麼可以跟陌生人聊這麼開心,就這樣很愉悅的度過了。

  之所以會這麼早就要離開,是因為下午林達他們要特別北下來跟我們交流耶,對我們這些溜溜客而言,這可是一大重要事件阿,下午到了健康公園,果然以見到小純他們聚集再公園溜冰場的一角溜溜的身影,我們一行人當然也是馬上開始熱身準備,為的是要藉由這次的交流,那彼此的技術、動作與觀念都能夠有新的層面,經過互相大招的評比還有一些個人觀點,再加上和當地的家長聊天,我們能夠獲得許多不同的情報,可能因為上禮拜都沒運動得關係,我的體能有明顯下降的趨勢,溜到晚上竟然就"鐵腿"了,整個就是很酸的狀態。
  
  當時還發生了一些突發狀況,看到月亮用旋轉腳踢了宣富一下,結果整個就是腫,而且到目前為止還是腫的很可怕,最後晚上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穿者溜冰鞋,溜去我最得新野家吃飯,這讓我今天整個都過得很享受,一整個就是爽。

  接下來結束了一天的旅程後,我們還給自己準備了一份心靈饗宴「黃石任務」,我們跑去看電影,這部片看完以後,我有掉眼淚的說,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會認為這是一部動感十足的電影,但很顯然他並不是,它比較像記錄片,雖然跟我們預期的不太一樣,但說實質它確實有好看之處,就這樣結束了一晚我開始要準備打網誌覺去...


本文關鍵字:
凹、加班、嫌、放假、PIX、LOGO、樣版、電腦、學生、冠文、清明節、WII、不知名、瓦斯槍、琳達、腫、新野家、黃石任務、洗地車、網誌、睡








後續:有人有繼續往下看阿,恭喜你們有看到可以聽本周八卦喔!
  
  聽到超鬼扯的事情,因為他們說最近因為大樓住戶中,大概也有像我們這種住好幾人的住戶,因為自己室友太吵,竟然打電話報警抓自己室友耶,這超扯蛋的!不過如果是我在無法制止的情況下,可能也會這麼做吧,嗯!要把它學起來當絕招用,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報警,不過這真得很鮮。
  
  有個媽咪因為要躲避她老公而取了化名,難道她也要像我一樣把自己的原名給覆蓋嗎?不過我狀況比較特別啦,我不是為了隱蔽而是為了讓它成真...
  
  月亮帶女朋友都不會教的,自己跑去溜冰把人丟在一旁,真的是超機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