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0
這幾天連長可能因為去唱歌被打的關係,再那邊亂不爽一把!

在副連長的歡送聚餐中大發飆,然後說他拿假單威脅我們是最後手段,我看是唯一手段吧!(因為你什麼都不會)

接下來就開始隨便亂罵了,還撒謊!(這樣就是作領導統馭),我看你是投命狀看太多吧(大哥是對的)!

就這樣我們被迫晚上八點才拿到外宿的假單~

隔天早上為了以防萬一遲到被他亂罵一頓~

我特別於早上六點半左右就已經回到了營區~

但是就那麼好死不死的作戰官就打來跟我要資料

我當然是要先幫他取得資料啊!

就因為這樣我在集合時被判定為"遲到"!

而這遲到就讓我晚上莫名奇妙罰站了一個小時之久~

然後最後終於到了領假單的時候

又開始聽連長在酸別人,真的很機車!

而且幾近是人身攻擊~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個混蛋~超級過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