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群發生了兩件大事:一件是有人犯賤酒駕、另外一件是違反兩性營規(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即妨礙性自主),而因為這兩件事情,處長受了許多責難,我相信他的感覺有如人不是我殺的冤枉,但卻必須承受這些事件的業障,這有如這幾天台北市副市長的假貪污案件一般,我沒做但是我必須承擔般的討厭...而在這些教訓後,我們做了一些舉動...  昨天這位酒駕的兄弟,在群內做了悔過的現身說法:當時我聽者他講的話,說真的我並沒有感受到他的悔意,對他而言那不過就是要被罰錢而已,然而這其實並不是最重要的,重點是在今天連長對我們坐離營宣教時,他問了個問題...

連長:為什麼酒駕?
天明:這要問當事人才知道!
連長再問:為什麼酒駕?
我再度回:這要問當事人才知道!
連長:我的意思是說為什麼會有酒駕!
我回: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心態不健全的人才會做的事!
連長:那你覺得你心智健全嗎?
我回:我覺得我健全阿,所以我不會酒駕!
連長:某某某,你覺得你心智健全嗎?
某某:健全
連長:那為什麼會有酒駕?
某某:我想是疏忽吧!?   當下我聽到他這樣講:我有點錯愕的說,因為你這是何必勒?回答跟我一樣不就得了。
連長:為什麼會疏忽?
某某:我不知道!
連長:那你知道什麼?
某某:我不知道!
連長:你等等留下來,其他人先放假!

就這樣大伙都放假了,留下某某被連長精神講話了一番後才離開....整個就是很衰,更證明了連長嘴巴很臭這個事實!

結語:連長你真的是沒事找事做,這麼愛噹人,嘴巴真的是很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