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青春宣言
演唱歌手:艾美皮爾森
唱片公司:SONY BMG
台灣發行:2008年04月22日

◎2008北京奧運會指定宣傳歌曲演唱新女聲

◎將搖滾、節奏藍調、嘻哈、流行融為一體的澳洲新世代創作美少女

◎請到堅強的製作團隊Matthew Gerard(Hilary Duff、Jesse McCartney)、Wayne Rodrlguez(Ronan Keating、Jewel)、Tom Nicholls(Kylie Minogue、AK)聯合打造


◎第一主打”Don’t Miss You”榮獲金唱片肯定,坐上澳洲榜Top19位置;第二波攻勢”Not Me”進入Top40之林;第三支抒情單曲”Ready To Fly”,入選2008北京奧運會宣傳主打歌曲之一

◎收錄電影【戒‧情人Closing the Ring】主題曲"Lost Without Your Love"

  出生英國,從澳洲出發,吸引北京奧運注意的亮麗全方位才女Amy Pearson,嗓音具有極佳的穿透力,無論是重力加速度的搖滾樂、律動感十足的嘻哈曲式、美聲轉音的節奏藍調、順暢悅耳的流行曲目,全都在Amy的掌控與融合下,交出首首精緻且動聽的佳作。
  在英國伯明罕長大,三歲開始發揮歌唱專才,六歲就會創作寫曲,沒多久便加入樂團演出,同時參加許多才藝比賽,小小年紀就顯露出Amy與生俱來卓然不凡的藝術天分。2003年,在一家製作公司上班進而引起英國偶像天團Take That的創作核心Gary Barlow大力賞識,受到Amy深厚音樂底子和經歷所吸引,立即將她推薦給SONY BMG澳洲分部。於是17歲的Amy離鄉背井隻身飛往澳洲打拼,著手個人作品錄製,累積出多達70首的歌單,在多元的理念經營下,摸索突顯出屬於Amy韌性嗓音的鮮明個性。
最後篩選12首歌曲,拱出第一張大碟《Who I Am》,請到堅強的製作團隊Matthew Gerard(Hilary Duff、Delta Goodrem、Jesse McCartney)、Wayne Rodrlguez(Ronan Keating、Jewel、Victoria Beckham)、Tom Nicholls(Kylie Minogue、AK、Sugababes)聯合打造。論及結束一段遠距離愛情,仍繼續昂首闊步堅強面對的主打”Don’t Miss You”,像似Kelly Clarkson灑脫的抒情搖滾曲風,得到一枚金唱片銷售肯定,坐上澳洲榜Top19位置;第二波攻勢”Not Me”,強烈Funky節拍導入嘻哈和搖滾的音線裡頭,同秀出Amy真假音轉換的技巧,進入全澳Top40之林;第三支慢板抒情單曲”Ready To Fly”(有附YOUTUBE影片),被2008北京奧運會相中,成為宣傳主打歌曲之一,充滿中國影像風情的MV選在上海拍攝,高亢嘹喨的音域及線條,頗有澳洲天后Tina Arena的架勢;清晰吉他搖滾的”Stranded”,是首流行味十足且好消化的動聽小品;改以輕柔氣音詮釋的”Wish I Was Her”,娓娓道來試圖挽回的一段心碎戀情,反以小女人的語調演繹,聽來令人頗為憐惜。Amy不僅訴說屬於女人的感性和柔弱情懷外,更在堅毅濃烈的激情中,宣洩那份獨立勇敢的態度,更做出屬於自己的真我風采。

專輯曲目:
01 Don’t Miss You
02 Fool
03 Not Me
04 Does Anybody
05 Ready to Fly
06 Stranded
07 Don’t Ya Give Up
08 Now & for Always
09 Love Is Out of Reach
10 Wish I Was Her
11 Tell Me
12 Remember to Breathe
13 Lost Without You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