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養病中,暫時跟大家說再見!請見諒~~有事請留言!或撥電話~

倒是有事情要拜託大家幫忙...請點繼續閱讀!

因為受傷的關係,害我最近連用個電腦都很不方便啦。

目前暫時還不能走,要讓柺杖撐。

醫生說下個月就可以採地板走路了。

請大家不要替我太擔心。

不過倒是希望大家能夠幫我一些忙

首先是我最近創個一個msn群(類似msn群組功能,但比較強大一點!)
group164471@msnzone.cn  只要大家把這個msn帳號加入好友進去以後,就可以跟這個群組的人互相聊天發送訊息。
詳細的功能,我等用自己電腦再打說明給大家看(目前用筆記型電腦,很不順手。)  總之把他加入進去就對了!

接者以下需要各位幫忙的地方...

請把你認為跟本推廣團有關係的資料都傳給上面那個m群帳號(記得先+好友)

我需要的資料有以下幾項

各校直排輪社團年度行事曆

全國各腳踏車道的資訊,或者可推薦路溜的地點。

請一同台中滑輪推廣團的組織章程

社團衣服有要訂購的人,可以多留言

有直排輪相關的情報要分享的也可以丟進去

有要團練的也可以

總之任何你認為跟直排輪有關係的就都丟進去來

就算只是團員要互相邀約去吃飯

也可以利用m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