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禮拜的奮鬥,相簿版面幾經波折終於改了一個比較像樣的首頁了^_^。感覺還真的是很不賴,有空的人就去逛逛我的新相簿首頁吧,『點我來去看首頁唷』! 

 


我這次更改的東西有:
1. 首頁的底圖[仿Pixnet首頁]
2. GIF動態展示[TienMing]大創舉唷
3. 影片連結[陸續增加中~]
4. 最新相簿介紹[有空就要去看唷]
5. 最新部落格文章介紹[花點時間讀讀吧]
6. 留言版連結[沒事!?那還不幫我灌水!]
7. 音樂添加[JOJO的奇妙冒險主題曲]
8. 信箱&MSN 圖示[寄信OR聊天要找我]
9. 每月精選四大相簿[不看你會後悔]



這可是我費盡心思才完成的喔,請大家多多鼓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