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後,先是跟秀兒去還書;然後聽到圖書館的小姐還替她設想以後會寄還書通知給她,所以問了一下她的學校信箱是否有在使用,如果不常使用可以改常使用的,以後就比較不容易忘記了。

  接者看到學校旁的『月亮咬一口』,生意真的是有夠好的,一整個就是羨慕$_$,因為我對錢實在很敏感,我們接者在前往大慶校區交她的報告,然後開始計畫了一下中午要吃啥好這個問題。
  
  最後我們決定了要吃麥當勞,但秀兒信誓旦旦的說:『我要買腳標,寒假要來好好練』,那我就開始想路線櫃劃一下,索性乾脆先去"悍鷹"買好了,不過就是這麼剛好沒開,還好聰哥的"跟斗雲"已經營業了,走進店裡先張望了一下尋找聰哥的身影,接者挑好了腳標後,聰哥出現了我馬上問他有沒有更軟的,不過可惜沒有,只好買這第二批貨,第一批貨在黃董那邊更硬,所以不在黃董那裡買,聰哥也很夠意思還另外再打折給我們,所以只有花兩百元就買到十個腳標了。

  然後我前往麥當勞吃飯,我因為昨天就已經吃了快樂分享餐(B),所以今天就點勁辣雞腿堡,秀兒則是勁辣雞塊,跟往常一樣我還是喜歡要糖加番茄醬,不過今天比較調皮點,還用番茄醬作畫寫了『Z愛T』,接者才開始大快朵頤,斜後方那群高職生實在有夠三八的機哩瓜拉講個不停還很大聲,害我跟秀兒在那邊少了很多情調=_=||,吃完後大概休息了一下,我們就離開了。

  接者去學校補交資料卡的時候,看到學校旁的稻田開滿了油菜花,我突然一股衝動想幫秀兒拍照,於是說我們等等資料交完,就去拍照片吧^_^~,到了學生事務處先把該做的事情處理完,順勢跟雅琦姊打了聲招呼,接者就被雅琦姊虧了......
 她先說:『哈囉!明天,隔壁這位是誰啊?』
  我回:『疑?我沒介紹過嗎?』
 接者她說:『沒有?介紹一下吧!』
  我回:『她叫秀兒』,此時秀兒也在打了聲招呼
 然後雅琦姊語帶驚奇說:『那她是你的誰阿?』
  我有點緩慢的回:『這是我女朋友』
 阿姊又虧了我ㄧ句:『唉唷!害羞囉~』
  
  然後我跟雅琦姊報告了一下要幫秀兒拍油菜花的場景,也順便問雅琦姊要不要有空也可以一起去拍一下美美的照片阿,然後雅琦姊說拍好要記得給我看嘿,我當然是OK的囉,接者就跟秀兒出發去拍照片了,這是第一次試拍,效果不是非常理想的說,不過打算禮拜四再重新挑戰一次。
  
  下午三點我送秀兒到火車站搭車,我忘記我啥時候跟秀兒說,要搭豐原的車很多班次,因為都會停,結果沒有想到,我送她到車站回到店裡準備上班的時候,秀兒打來說:『他搭錯車,要直接搭去板橋』。一整個就是囧到,不過還好她遇到好心的車長,沒有叫她補票,終於到了板橋車站,驗票的小姐也沒有叫她補票,一整個就是人情溫暖阿,秀兒還說她去板橋有買了一樣紀念品要送給我唷,呵呵!!我超期待的說~。

  時間轉回到下午三點半我在上班的時候,今天曼哈頓廣告公司的蔡哥來幫黃董做燈箱輸出,弄了一個超酷的照片說,黃教練穿直排輪溜冰宮的合成照,不過照片架勢十足確實不錯,接者晚上蔡哥在貼窗戶外面的廣告時,一個不小心把他手機摔到一樓去了,沒有想到就摔壞了,蔡哥還真的是臨危不亂,竟然就笑笑的繼續工作,真不知道他是有肚量,還是一肚子火?
  接者八點多我看了一下火車班次,就跟黃教練說要回家了,然後搭了晚上九點的電車,一路上我都在睡覺聽音樂沒發生什麼事情,就這樣回到了苗栗;不過從聽到秀兒搭錯車開始,我幾乎每個小時都在打電話想問她到哪裡了,沒想到她手機又剛好沒電了,就在我回到苗栗搭上老爸的車開往家裡時,秀兒也平安到達家裡了。
  



  PS:只能說今天發生的事情真的很有趣...,我以前也有搭錯車過,不過我是不知道搭錯還笨笨的坐了好幾站,要從新竹回苗栗,結果做到花蓮了才下車在坐回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