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7/7早上六點,大夥當時再做最後一次的行李確認,接者很快的就離開了宿舍準備出發,我們一行人先去了阿寶那吃早餐,接者還去我宿舍扔了一袋東西,才正式出發。

  就這樣我們就往墾丁出發了,因為是從台中出發,所以基本上這時間有點久,而且都還是大魔王自己一個人開,所以其實他挺累的,終於到了下午一點左右,我們到達墾丁了。
  爭鮮迴轉壽司
  大家下了第一個決定就是那就是先填飽肚子在說,但是琳瑯滿目的食物供我們選擇,實在不知道要選哪一樣才好,最後我們決定了要吃爭鮮。
  我們約略的計算一下費用後,才開始大吃特吃,一休一整個就很可怕,他一個人就將近吃了18盤,這可不是很便宜的耶,雖然說一盤30元,但是這樣一口氣就給他吃這麼多,也是很少人會做的舉動,不過在這邊並沒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頂多就只能說大哥吃真多阿。
  



  懇丁國家公園遊樂區接下來飯後,我們回到了停車的地方『墾丁國家公園』,開始了我們第一個瘋狂的行程:「拍片」!沒錯!場景就是在國家公園,一開始先是一些基本的過角標動作,緊接者是個人的Free-Style,這中間基本上我們都不用擔心有沒有車的問題,因為他中間有條封閉的道路,所以拍攝起來沒有太多角度的困難,然後冠文叫瑄富去拉車(小朋友不要學),冠文開者車,接下來瑄富拉者以後在煞車,這可是很可怕的事情,請大家自己試想一下時速三十的煞車有多恐怖,地板上盡是一道道的煞車痕,影片拍攝的過程尚算順利,不過瑄富的輪子可就遭殃了,就這樣我們在這樣嘻哈打鬧了許久,才姍然離開。(影片要過陣子才有辦法分享給大家

 

  

  戴者帽子玩沙的我...沙人
  現在大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吧,歌曲由云:「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我們自然是當仁不讓,一定也要去玩一下水才行,所以我們去了附近的南灣海水浴場玩水,一開始最早衝下去的是育民,他跟阿喵很快的進入瘋狂模式,拼命的在那邊接受浪濤的攻擊,冠文則跟平常拿者相機當大師,過了一會瑄富也衝下水了,此時就只剩下我和游ㄟ還沒下去,因為游ㄟ她的腳底板有傷口,不太適合下水,不過最後他也是跟者下去了,因此就只留下我一個人在旁邊玩沙...,還好我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所以我就在旁邊雕朔起殺人了,喔!不是~是沙人,我也是玩的有模有樣的,這也算彌補了我不能下水的樂趣吧?但是似乎天公沒啥做美,沒過多久就開始下起雨來了,所以我的沙人也才造了一半,剛有個雛形而已,就這樣我們離開了海灘,但因為全身都是沙子,所以需要換一下衣服,其中我們剛好還遇到了第一我是小小貓批的陸客耶,說起來他們真的是很有趣的說,因為遊客中心的大廳有隻小貓,真的超級無敵小的(剛生下來不久吧?),結果那個陸客竟然說:「好小的貓,怎麼有這麼小的貓?」我說大叔:「您大陸是什麼都大事嗎?還是您把牠拿來跟熊"貓"比較了是吧?」,這真的是有夠好笑的,接下來還看他拿者數位相機用者很詭異的姿勢在拍照,真的沒把我笑死,還真是沒水平...!

 
小墾丁渡假村
   接者我們整個完全的撤收好以後,大伙上了車準備前往晚上的居住地點:「小墾丁渡假村」,其實在這段路上,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不過我們再路上有玩了一下路溜,但是路溜的成員只有一位,那就是冠文,這是為什麼勒?因為其他人要搭車,再者還有一個原因,這是一條很長的下坡,跟元旦路溜的龜山大下坡比起來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我們後來就開始拿者攝影機在後面跟拍(我不是狗仔),說真的這速度還真的很快,最起碼已經到了時速40了,而且某些路段還衝到了60勒,基本上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所以愛溜冰的朋友們,看了這篇文章千萬不要隨意嘗試啊!就這樣冠文溜到了小墾丁的附近才上車,我們也很快的到達目的地。
 小墾丁內用餐
  我們一下車就馬上跟瑄富他們家人會合,因為他家族剛好也在邊渡假,所以我們就一起在這邊碰面,但是一見了面,沒有太多的寒暄,大家就開始吃起來了,由於渡假村供應的是自助式的,所以大家就自由的開始移動覓食了,這中間並沒有啥有趣的,不過倒是我辛苦一點了,因為實在是不方便端食物啊!所以幾乎都是大哥代勞(辛苦你了),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吃飽吧,原本我們還打定了主意,要在吃完飯後去逛一下墾丁大街,所以我並沒有吃太多,因為我想說到那邊還有得吃,但我們並沒有直接出發,還先在度假村內的遊樂區嬉戲了一番,不過其實不是多營養啦,因為我們只是在打電動而已,但是裡面有我喜歡玩的直向射擊遊戲,所以我也是換了一些零錢去廝殺了一下,其他人也是一樣的到處在玩。親戚的小孩FBI可能都沒比我準!!看我認真的表情,就知道我很"帥"!








  
  注意看他的眉頭....(痛啊!)
  我們再度上了休旅車,這次不外乎別的,就是要去我剛才說的"墾丁大街",很快的我們就到標的了,而且停車的位置,一樣選在今年中午停車的地方,只不過現在已經變成是晚上了,到了大街上我們開始簡單的逛起來,但是因為要等我的關係,所以耗費了許多時間,雖然他們大多走了老遠才停下來等我(被遺忘),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啦,後來我們停到了一加按摩的攤位,游ㄟㄧ直慫恿瑄富去給人家馬一下,最後瑄富就下去給人家馬了,我看似乎做的挺舒服的,就也叫阿姊(其實是阿姨級)來給我服務一下囉,其中大家最希望的是冠文給人家做一下腳底按摩,因為我們想看他痛的樣子,可是這傢伙死會忍的,按摩師傅都拿工具來幫他按了,他竟然都不會叫出來,真的是有夠厲害的,可是天公再次跟我們開玩笑(下雨了),所以移駕到涼亭底下繼續,後來師傅說了一句話,讓大家了解難怪他不痛的道理,因為師傅說:「你那邊少一顆喔」!至於哪一顆,請大家自己去想像,按摩完了以後,我們就這樣草率的結束了墾丁大街的行程,但是大家的肚子並沒有被填飽,所以我們跑去吃戎將軍的包子,但是卻發生了...

  我們到了包子店後,先是詢問一下店家有沒有得賣、要多久之類的話題,接下來我們就點了,可是給我看到的是髒亂不勘的環境,我們請店家整哩,他竟然不理我們咩,接者他把包子拿給我們的時候,也沒跟我們說是什麼口味的,就丟在桌上,這讓我覺得很差勁,接者更扯的是,他錢早不收、晚不收,偏偏要在我們咬下第一口的時候,跟我們要錢,這真的是讓人家很尷尬,是怎樣?以為我們會跑掉是嗎?我跟瑄富兩人對店家此等行徑,非常不能苟同,所以我跟他就直接講明了,吃完就趕快撤退,不要在這邊逗溜,這店家太爛了!所以在這邊,我們比在墾丁大街來的更草率離開!


 

       最後我們再度回到了飯店,就這樣結束了一天的行程!開始為了明天而準備.......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