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說:今天天氣會變好,其實還好耶,就醬阿(冷>"<),今天太晚起床了,匆匆忙忙滴去圖文部工作。

  OH~MY~GOD!一進去滿滿都是人,天阿!現在是怎樣?原來大家都是來繳書費&退書費的居多,小小的空間塞滿了學生。當下心想今天應該會很忙碌吧?不過這真是無奇不有的金錢世界阿。

  有人驗退書時間過了,才來嘮叨。別怪我們唄,我們是依照程序來的;有人繳款單弄不見了,請他補跟我說浪費時間。天阿!開啥玩笑,沒收據怎麼退你錢?有人錢去繳了兩次,傻眼狀態= =||,跑去繳費兩次的原因:老爸太勤勞;有人態度特差,罵到我頭上來。囂張?我還懶得幫你用勒;口氣不能好一點嗎?我不需要看你臉色!一連串的奇怪繳款與退款讓我忙的頭昏昏腦脹脹>_<||

  終於撐到四點下班了,去教官是寒暄一下。又被抓去幫忙打Excel,還好動作快。現在到家了,正在寫者無聊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