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干物世界
演唱歌手:林宇中
唱片公司:海蝶
台灣發行:2008年08月08日

如果 在愛裏 可以像在家裏 隨性
如果你相信 我愛你 像愛我自己
如果我們的愛情 跟我每天澆水的盆景 成正比
我就不需要發明另一個理論 說服自己
放棄 是最安全的距離


林宇中 【干物世界】
Homely Life
干物不是自閉 是自愛
是 我宅故我在 是 我思故我愛 是 我創作故我自在

林宇中 【干物世界】 的第3種姿態
第三張Rynn 個人全創作專輯
宅男物語 關於干物的自由隨想
我宅 我愛 我自在 我的三種姿態

專輯曲目:
01. 上樓
02. 干物女 - 首波主打,林宇中為你打破城牆,走出陰鬱尋找真愛。
03. 遠遠 - 林宇中繼『靠岸』、『旋律』之後,最真抒情推薦。
04. 改嫁 - 再為愛情作嫁 繼『工體北』之後最感人的中國調作品(SONY CYBER-SHOT相機代言主題曲)。
05. 瓶蓋 - 流暢的液態節奏曲調 林宇中為戀人打造<有情飲水飽>格式(大馬飲料廣告主題曲)。
06. 維他命C我加你 - 展現元氣 活力充沛的全新曲風(海螺餐廳2008最新主題曲)。
07. 放空
08. 第六個地點 - 尋愛路程,林宇中為你唱出眷戀之情。
09. 逆跳表 - 林宇中最擅長的中板曲風升級版。
10. 至少愛過 - 林式情歌,陪你感受為愛而滴的淚,鹹中帶苦的滋味。
11. 幸福馬戲團 - 林宇中與雷鬼的初體驗,大膽嘗試,新鮮創意。
12. 搶玫瑰 (Feat. JJ) - 林宇中與林俊傑最2008年最具代表性的2男(難)情歌。
13. 下樓

干物女(這首是我的最愛....)
詞曲:林宇中

為了一根草鮮花變黑藻,舍棄了傾城的美貌

不保養不逛不化妝,想他就睡到飽

干物女走不出情傷,八點檔看到淚汪汪

他說的謊滿滿塞著窗,房間早就沒陽光

我來為你拆墻拆掉滿間荒涼,久違的涼爽喝我燉的熱湯

分手的傷口不痛不癢,我要每個天亮綁架你去閑逛

天黑看月光我愛你蹈火赴湯,換你瞬間開朗

干物女走不出情傷,門關上獨自零食趴

沒那麼灰暗別那麼傻,讓我當你的的陽光

我來為你拆墻拆掉滿間荒涼,久違的涼爽聽我彈彈唱唱

唱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我要每個天亮綁架你去閑逛

天黑看月光我愛你蹈火赴湯,換你瞬間開朗

用你的漂亮用你的光芒換我瞬間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