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後,就跟冠文、虹彣、瑄富去劍湖山了,當然基本上這就跟九族行是差不了多少的,相信大家都去過遊樂園,所以我就不打算多說了,因為這篇文章的主題並不是遊樂園,而是一間精心設計打造的餐館...

  玩了大半天後,我們從劍湖山準備回來時,看見了ㄧ場白痴的車禍,A方倒車去撞B方,這整個就顯現出A方的駕駛能力嚴重不足阿,不過反正沒我們的事,所以我們就直接離開了,當時冠文打算直接先把車環給他爸,所以我們就這樣去了大坑嫌晃了一下,緊接者在那邊嫌晃了ㄧ陣子,冠文爸爸似乎決定要跟大家一起去吃飯,所以我們就前往了今天的主題「Loveing-Hut」了,ㄧ開始到了門前時,說實在話有點不敢相信,因為他的招牌並沒有寫說他是賣吃的,而且不像一般店家的直招,而是ㄧ小塊見方的小招牌,上面就只寫了「Loveing-Hut」並且用心型的形狀所環繞,不過還好因為他是新開幕的店家,因此有掛了一塊紅布條(新世紀飲食觀,霹靂開幕),要不然我想真的很難去想像這間店是餐飲業。

  走進去時,我又再度了傻眼了ㄧ遍,它的裝潢與擺設一整個就顯現出簡單卻高貴的風格,員工也是幾近數十名,這整個讓人感覺規模很龐大,是一間讓人第一印象,容易產生很貴的念頭;可我們大家都猜錯了,它的價錢是非常平價的,因為只要簡單的八十元,就可以點套餐了,不過並沒有附飲料,在看看他們的飲料的選項並沒有太多種,可是每ㄧ種都絕對讓你在現場看到時,眼睛為之ㄧ亮,因為真的感覺很特別,其中最特別的,我想是店內的招牌:「Loveing-Hut 咖啡」,它是黑咖啡加上一種特殊卓料,製作的咖啡,相信很多人看到了ㄧ定都會絕得很好奇。

  當我吃下卓料時,味蕾在第一時間感受到檸檬的香甜,緊接者有種很特殊的口感,那有點像是在吃QQ糖ㄧ般的有嚼勁,而且跟檸檬的味道搭配的很好,你不會感覺太甜還是太酸,味道在口中的擴散,此時再喝上ㄧ口黑咖啡,整個味覺就在提升了ㄧ個層次,你能夠完全感受到咖啡的基礎香味與卓料,猶如太極一般的融合,兩者相輔相成的在你口中環繞,就像再聽一首結婚進行曲一般輕快而高亢,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嘗試看看唷!!



PS:這是一家素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