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各位看倌,中秋佳節快樂喔^_^

這兩天是颱風天,而且聽說它可能沒這麼早走,還請各位繼續努力抗戰颱風阿,13號的早上我接到了一份通知...

   是我們龍捲風的學生告知的,烤肉活動,雖然烤肉並不一定要在中秋節才可以,可似乎這已經成為國人的傳統了,所以我們當然也是要給他烤一下的說,可這次颱風來的太準時了,但依然沒有澆熄我們心中的那份熱情,所以學生就邀請我們去他們家吃烤肉了,於是乎我們這一群教練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冒者風雨前往目的地。

   顯而見之,並沒有遇到什麼危險,要不然我也沒辦法在這邊寫廣誌分享我的心情了,當天晚上我們就被人好好的招待了一份烤肉大餐了,掌廚的是一位超級大哥(侑婷他們的爺爺),只能說真是太讚了,真的是超級好吃的說,而且最特別的是平常大家烤肉會烤蛤蠣吧,但我們是升級版的喔,我們烤石蚵,感覺很酷吧。
   烤完肉以後,我們這幾個大孩子就跟他們一起玩撲克牌了,先是最基本的上下版心臟病,接者是水果牌,再來是摸鼻子,後來玩到最後的心機大戰,誰是殺手?;這遊戲壓根讓我們玩了超久的說,就這樣度過了ㄧ天晚上。
  
   第二天的早晨,大家幾乎都睡到很晚才醒,我當然也不例外,不過也只是早上九點多而已啦,中午我們跟冠文他媽去聚餐,跑去水滸吃飯,只能說這邊的費用跟食物品質不是非常成正比啦,不過還是有中上的水準啦,就這樣嘻嘻哈哈的度過一個中午,回來的時候,我看到了ㄧ個超神奇的景象喔。
  
   我。。。竟然。。。看到了有個小朋友穿雨衣在溜直排輪,還真的是有夠超級無敵風雨無阻的,而且最可怕的是,他還跟我說他昨天連雨衣都沒穿就在溜了,簡直就是太酷了說,我要效法他的精神,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