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 - 在你身邊~★

 


 

專輯名稱:在你身邊
歌手姓名:張學友
唱片公司:環球
發行日期:2007年01月26日

如果有一天 天空不再蔚藍鳥兒不再飛翔 花朵不再芬芳
如果有一天 偽裝成為必須冷漠變成習慣 爭吵只為解釋
如果有一天 地球末日真的到來我只求 陪在你的身邊
這次2007年全新的國語專輯【在你身邊】,其實是學友繼四年前2002年的【他在那裡】專輯後,又一次個人全新的概念作品,雖然這次專輯中無法收錄學友個人的創作歌曲,但是整張專輯的新歌製作部份,也就是說專輯的製作人,從頭到尾都是由學友親自擔任音樂總監的工作,從收歌、製作到錄音完成全部出自於學友之手,可以說是一張百分之一百的張學友個人專輯。
  整張專輯的概念是出自於學友這些年來個人對生活上的感觸,和生命中常常無法預測的變化,這些深刻的體驗成為了整張專輯豐富的題材,例如:《聽天由命》、《好久不見》、《I Don’t Wanna Be》、《煩惱歌》。
  也由於隨著兩個小女兒的相繼出生與逐漸成長,在自己成為了父親的整個過程中,學習到從前無法深刻體會的濃厚親情,還有彼此間更多的包容和愛,例如:《我要在你身邊》、《有一個地方》、《上不完的課》。
  藉由這些歌曲,表達內心最衷心的希望,期待能帶給下一代一個和平、安全、又美麗的世界,例如:《原罪犯》、《難道真的不能用愛解決嗎》。

專輯曲目:
01. 聽天由命
02. 原罪犯
03. 在你身邊
04. 有一個地方
05. 難道真的不能用愛解決嗎?
06. 好久不見
07. I Don't Wanna Be
08. 上不完的課
09. 煩惱歌
10. 但願人長久

播放MV:好久不見(低畫質搶鮮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