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看了一段節目...

  陶主播他說了一段話,我絕得好有意義;她說:他以後要當記者(求學期間),她要藉由記者的力量,讓這個社會得到公平、公正的理念,但當她到了大二的時候,他的教授告訴他;這世界沒有絕對的公正,你多多少少都會被自己的情緒而影響,她就想她不要大家因為她的關係,而被有所誤導,後來誤打誤撞她進了演藝圈,她說她到這兩年來,她才知道他到底在做些什麼。

  她最後想要表達得的是:【夢】真的很重要,人一定要有夢,雖然夢往往只是一個片段,甚至只是一瞬間,又或者她可能只是一段音樂,等等。正因為人有夢,才能夠有前進的力量。

  她要大家都能夠有夢,而這個夢你要能夠把它理想化,那就在好不過了,雖然夢往往對你而言,是做不到的,但也因為她做不到,她才能夠成為你的原動力,所以說要把它理想化,你不能把完全不可能的事情當作夢,你要把有可能發生當作是夢才會過的愉快。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有理想的夢,然後藉由這個"夢",發起你(妳)自身內心的力量,然後扭轉未來。

                 我願用笑容的風迎向世界,吹走那討厭的深藍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