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新竹、頭份找店家交流~直排輪心得,心裡有些很感觸,在此與各位分享。

  一開始我們先是前往協會的楊教練那邊,可以了解他花了很多時間再這些上面打滾,而且他也有心在推廣平花這個區塊,雖然我們是約在他上課的學校,但有點令我驚訝,實在很難想像學校竟然有競速場,這實在讓我訝異不以,雖然他們的平花技術還不是完整,但我想假以時日也是會有所成績的。

  接者我們去了勁速的店家參觀,不虧是k2的大佬店家,店裡幾乎全部貨品幾乎都是同廠牌k2,當然也跟他聊了許多,我想他應該是專門玩特技的吧,不過很可惜的是他似乎不是很支持平花,甚至還叫我們不要玩,這真的是有點給他難過阿,不過從他那邊得到了許多相關的資訊與情報,我想可以些微參考一下吧?

  接者去了一家新竹老店:飛颺,他們是一家位於孔廟的老店,東西很多也很齊全,而且似乎也是有再賣板,不過那天有遇到很有資質的孩子,如果有好好練習的話,我想他技術應該會提升很多吧。

  最後我們去了頭份的逆飛輪,他們很成功的打入晚上的學習時間,我們當時是在一家國小做交流,不單單有室內場地可以用,而且連外面的操場也是物盡其用阿,所以學生在學習上有者強大的優勢,而最令我佩服的是,有位爸爸對平花非常有興趣,而且練習時也很認真,這真的是讓我很感動,最可怕的是他單輪可以過四五個唷,而且瑄富當天還成功單輪轉四圈耶,這真的是一大突破呢。

  這樣一天下來的交流行,見識到了形形色色的店家與觀念,也許有些誤差,但這絕對都是極具參考價值的資料,我想如果有機會,我還想跑更多的地方與團體交流,增進推廣平花,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對直排輪有興趣,歡迎與我們一同討論。

以下是我們的論壇網址:

http://www.tift.tw 我們竭誠歡迎您的加入,讓直排輪推廣更臻至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