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多了一位新夥伴與我們一同練習,已經是社會人士了,本身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而且還都會上健身房鍛鍊身體喔,是個很健談的人物,最特別的是他會推手喔!

  昨天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去練習,我們選了平常最近的練習地點:英士公園,就跟往常一樣先暖身,接者就開始溜溜練習囉,過了一陣子他就也到達這裡了,我實在很難想像他才第一次溜而已,因為他很輕易的就掌握到原地站立,接下來很快的就會滑行了,可說是一位肢體協調感非常好的玩家,就這樣練習了三到四個小時,冠文說他下次可以來練習剪冰了。

  最令大家好奇的是,他平常有再練武術喔!然後他玩的是推手這個項目,我們聊了一下以後,就開始實戰了!這項目真的是很有趣,因為我真的被推飛了,然後我們就還問了一些相關的防身技巧,感覺真的是很好玩,下次拍個影片跟大家分享。


 

  底下附帶的影片是一推手老奶奶,可以讓大家先大概了解一下,推手是什麼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