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一日禮拜三,我同行了,你同行了沒?

  看到標題,可能有很多人茫茫然,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那只是因為你沒有看我之前發的網誌,當你看了你就懂了...沒錯!就是台體朋友的舞展啦,再這一千兩百多個日子裡,他們不斷的接受舞蹈的冶煉,並且不時的充實自己的各項素養,為的就是希望能在台上發光發熱,如今是他們展現的機會,如果你擁有觀看的權利,請惠予支持!並且在觀賞表演後給予最熱烈的掌聲,這是台灣舞蹈學系的畢業巡迴展演『同行』。

  晚上的行程對我來說似乎有點緊湊,這一切都怪我自己昨天開會時把鑰匙遺留在店裡了,結果導致我下午打工完,還必須衝回去店裡拿鑰匙,接者在回家打理一下自己,已準備觀賞晚上的舞展。

  時間悠悠,一瞬間就已經到了晚上,由於要接捏捏的關係,這使我的行程顯得更加緊湊,結果為了趕在時間接她,我只有吃了一份小碗的謝記醬拌飯(下次會介紹),接者我就去接她了,話說我似乎第六感總是神準,很強勢的猜中捏捏住的大樓,不過捏捏似乎不是很相信我猜對,還賭氣的說,叫我猜他房間在哪裡...;拜託一下!我又不是神~

  接者我們就往會場出發了,停好車以後,發現冠文&瑄富已經在排隊,接者就號招了一下,咱們家的人就都在那邊排隊了,排隊似乎對捏捏很困擾(不安定),所以她索性自個去逛了一下公園,我有點擔心她會迷路,結果就如猜測一般,她回來時找不到我們這票人,當然也有可能就如他所說,是因為我們圍在一起,所以她沒瞧見...

  七點了,終於開放入場,大伙一窩瘋的衝進去裡面,都只是想坐個好位置,我們進去時中間都已經被佔滿了,不過還好旁邊的第十一排,還沒有人坐下,所以我們整群就霸佔那邊了,接下來就是等七點半開演囉。

  七點半時,先是聽到廣播,接者開始有專業的播音員,訴說者每個舞碼的名稱,我們就這樣正式開始今天的欣賞,舞碼一共有十個,我想正如之前發過的文章所說,不懂藝術?就先從參加藝文活動開始來培養,我很認真並用心去感覺這十碼舞蹈,想要了解舞蹈者本身,想利用肢體配合音樂所表達的內容,但我的功力似乎還差的遠哩,我想我只能感受到其中五碼的內容吧,可對我而言這是一場身心兼備的享受,如果還有機會,其實我願意去觀賞第二次的說。

  觀賞完畢後,大伙超神速鳥獸散...

 

 

PS:感謝捏捏還陪我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