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盃總算是告一段落了,各單位的影片我也很順利的全數製作完畢,外加上傳到YOUTUBE上了了,所以這邊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這次參賽的影片吧!!

  

  雖然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花式繞腳標,我也對自己這樣的表現感到滿意,在看完自己影片後,發現有許多的不足,還要去加強,有人說我是比賽進化型選手,那可能也只是我運氣好而已,所以我決定給自己評論一下‧

  一開始的前奏變奏後,赫然發現自己在那邊等了有點久,原來場上的10秒鐘是如此的漫長,我想看的人也等很久吧,而且我一開始的pose似乎有點多餘,貌似犯了跟某人同樣的錯誤,只不過他又比我更蠢一點,後來想想還算挺安慰的,接者進入腳標後我竟然就數錯節拍了,結果少做了幾個動作,有個地方還直接卡住,還好我有章魚腳硬是給他凹過去,正常人可能就跌倒了,接者在50那邊最想展現的單角擺擺竟然出包了,好難過阿‧在回到120的部份竟然又差點跌倒,唉!!這就是所謂的練習不足阿,下次一定要很完整的做給大家看‧
  
      下次目標單輪向前、單輪向後、單輪轉向、擺擺、單輪轉,該死的~會不會裁判說我是暴發戶...那就冏了!!難道一定要翻到深處無怨尤才可以???

亦可點以下連結觀看全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