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會打多少字的網誌,所以我就先把她給分開了,如果打的不多再把他給合在一起,照片跟影片的部份,應該不會那麼快po上來,因為我現在是個慢郎中。

 

  27號的早上,我算是睡到自然醒吧,還很開心的再打電動哩(東方星蓮船),接者再確認一次行李以後,我就將大家都給叫醒了,然後馬上就打電話叫了計程車,我們五個人就這樣到達火車站了,接下來就看到link跟小宋他們了,就降一行人等者統聯,準備去機場。

  到了機場,先隨便拍了一下照片,也許是因為有了上次新加坡的經驗,感覺就沒第一次的新鮮,但跟不同的人一起出國,還是很不錯的,我們推者行李的手推車上電扶梯的時候,竟然因為手推車卡住,結果阿久的腳差點就被夾到了,這一整個就是錯愕。

  發生一次事件也就算了,沒想到我們過關安檢的時候,大婷的哈囉kitty叉子被列為危險物品,但海關人員後來好像放他過去了,倒是阿慶比較好笑,他包包裡面有剪刀、水等違禁品,但最無辜的也是他,因為那個剪刀貌似是阿久丟他包包裡的,就醬海關當者大家的面把他的剪刀丟進去了一個透明箱子裡頭。

  接下來我們大略了逛了一下免稅商店,沒有看到特別想要買的東西,所以就去等者要上飛機了。。。

  飛機上到也沒發生啥特別事情,因為我們搭乘的是亞韓航空,所以空姐都是韓國人唷,這還真的不是我喜歡的型,因為都有一點扁扁的,但服務什麼的,跟上次去新加坡差不多啦,總之就是和藹可親的捏。

  下了飛機到了韓國,因為韓國的特殊要求,外國人來到此地需要寫個資料卡片過關,所以我們再出關前費了點時間,但也沒耽誤到哪裡去,由於LG此行有帶椅子(我壞心,叫他帶),但後來因為他要寫東西,結果我一個不小心把他留在關外了,因為我覺得自己英文實在太破了,還是叫LG去跟海關人員講椅子留在關外,但貌似這位關員的英文不太好,聽不太懂,不過還是讓他過關去拿回椅子了,這一整個就是很酷的啦。

  接者大家去提了行李以後,出了大廳見到了來帶我們的韓國接待人員,先是跟大家說了一聲"ㄚ你哈誰唷"(你好),接者就待我們去撘乘BUS的地方,韓國政府感覺很重視春穿的這個活動,因為它還特別設了個臨時櫃,要用來接待我們過去,另外還準備了春川的簡介與簡單的紀念品(徽章&筆),由於我們接者要準備搭二到三小時的車程到旅館,因此小純要我們先去補給一下,我們最後選了全家來購物,我買了罐玉米茶,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麥茶的勒。

  出了機場以後,接待人員很快的就把我給帶上車了,就這樣我們又再"坐"了,雖然並不覺得自己很累,可是不睡覺還真不知道自己可以幹嘛,因此我還是選擇睡覺好啦,所以這樣前前後後從搭統聯開始,總共耗了快十二小時,這往春川的路上,發現有個很特別的地方,這邊的油站很多,另外還會有賣小木屋,他就這樣連續一排不同造型的小木屋在販售,很特別的說,不像台灣都是在賣貨櫃屋。

  到了旅館後,我看到的是MOTEL,我很清楚明白這個平常是給人去做什麼的,雖然不是什麼好房間,但既然是贊助的就不要亂挑剔囉,而且我們還要四個人睡一間的勒,大體上來說真的是有點給他擠,不過幸好我們四個都不胖(我、阿久、阿慶、LG),所以還是可以接受的啦。

  話說這小旅館也是有些好東西可以使用的啦,比方說他竟然有提供定型液耶,但這不是什麼神奇的,最詭異的是竟然有防蚊液這種東西,浴室則有提供洗髮精&沐浴乳,而且是看起來不會太糟糕的那種,可以說比我上次去新加坡的好很多。

  因為舟車勞頓的關係,再加上沒有好好吃到東西,所以安爺帶我們去吃烤肉,這還真是快樂阿,而且我們超威的喔,一次九個人擠在他那台小休旅上,下車時連安爺都被我們給嚇到了呢,回歸正題,話說烤肉可是韓國的大餐之一,因為他們平常的餐點只有泡菜配飯而已,所以第一天來就可以吃烤肉,還真是HAPPY阿,這烤肉跟我在台灣吃到的韓式烤肉差別很大,有一種在台灣被騙的感覺,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要迎合咱台灣人的關係,所以吃法會有一點點不太一樣,而且這烤肉真的好吃的說,因為它油煙都被抽光啦,不會滿身都是那種烤肉味,而且他們的肉醃法,不像台灣的吃幾塊就覺得很膩了,另外在佐料的部份,也是很多元的,萵苣似乎是他們最常吃的菜類,所以用萵苣葉包肉算是一種很普通的吃法,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嘗試,但以前在台灣都是用高麗菜的配法,跟用萵苣搭配感覺就差很多,這難道就是麥當勞的漢堡好吃秘密之一。

  吃飽飯後,我們有人走路回旅館,有人搭車(我),接者大家陸陸續續洗了澡,等待明天第一天的行程,就醬進入夢鄉了。。。

 

THE DAY ON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