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這麼久才要打第三天,都不知道自己還記得發生什麼事情嗎?

  話說這天我好像睡過頭的說,因為前一天回來,再加上就寢的時間真的有晚到,於是乎早上我們那間房的傢伙們!讓大家給等待了,還因為這樣被小純給數落了一下,不過這也是應該的啦,誰叫我們太慢了勒!  早上比的是速樁,我們幾乎都沒有報名,除了大婷以外,因此大家先去想辦法覓食,雖然旅店有提供喜樂士,但是牛奶都被幹光啦,所以根本就沒辦法食用,就醬我們一行人留下大婷就去覓食了,繞了好大一圈終於找到吃的了,但語言不通的我,只能用視覺系去點餐了。

  幸好映入眼簾的是漢堡,這非常容易懂,不過這價位要2500韓元,相當於台幣近75元,跟麥當勞單買漢堡幾乎一樣價位了,不過這漢堡真的好吃喔,然後我還點了罐飲料,也需要700韓元,就醬大家簡單的吃過後,就回到會場了。

  當時大婷還沒有開始比賽,所以就先把漢堡拿給他,但她自己可能考慮到尚未比賽,還是不要先吃的好,因此他並沒有先去吃東西,就降快速過角標的比賽開始了,講真的我都沒再看這個的,因為這個沒有太多樂趣,不過還是要幫學弟妹他們加油一下,接者我們等大婷比完賽以後,就到處閑晃了。

  就這樣有人跑去做指甲,有人去做紋身噴漆(就是我),然後一些韓國的平俗童玩後,我們才又回到會場,當時已經是中午了,一整個開心,因為今天有便當可以吃了,不再是漢堡或便當任選,而是只有便當可以選。

  而且那個便當超豪華的喔,有一半都是肉,一整個就是很酷,不過那個辣年糕,幾乎大家都沒吃,因為真的好辣,其他的菜色我就幾乎都有吃了,到了下午就準備進行battle,這個不份我也是很隨便的再看,幾乎只看台灣選手上場,我才會注視一下,因為看到外國那些歐洲流,就覺得很可怕,台灣人要拼這個,實在有困難。

  就醬又是比到晚上才結束,不過也是很晚的事情了,接者主席就帶大家去吃韓國的另外一種大餐,"漢堡肉",不要懷疑!真的就是你在台灣吃的漢堡肉,就只是比較大,然後你看了就覺得超冏的,因為他們不進口牛肉,所以完全自產,因此就是貴,所以這也是他們的大餐之一。

  我們在這邊搞超多把戲的,話說阿喵還被搭訕了了說,其實這邊發生超多事情的,但我實在不知道從哪邊形容起,因為實在太多事情了。。。(其實是自己懶得打!!)

 

   就醬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