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853.jpg   

貼一下自己跌倒的影片在首頁。。。比練習時還不穩的表現,真是虧對幫忙我排練動作、指導身形的大家,我會努力加油的。。。

 

 

 

 

  經過了好一番折騰,終於結束了再宜蘭中正盃的行程,這段時間有很多小事件發生,當然不外乎就是有人喜怒哀樂的表達,而這往往再考驗一個人,我想先跟大家說對不起,我還不夠強!

附加:中正盃各選手影片快速連結 

09 中正盃 成年男子組

 09 中正盃 青年男子組

 09 中正盃 青年女子組

 09 中正盃 成年女子組

 09 中正盃 少年男子組

 09 中正盃 少年女子組

  時間推算回去禮拜五,這天早上跟往常一樣,我還是跟者阿慶他們去上瑜珈課調劑心理,並希望藉由瑜珈提昇自己的身體柔軟度與協調性來幫助溜冰,結束了課程以後,我回到了宿舍,開始大忙。

  先是替TIFT的選手們燒錄比賽用的CD,一張一張的在處理,這竟然就耗費我不少時間,因為還因為檔案有誤,我又轉檔什麼的,接者燒錄完畢後,還趕快跟阿慶借CoDoMo(過時的CD隨身聽)測試音樂是有問題,就這樣一張一張的處理完畢...

  中午很快的去吃頓飯以後,繼續回到電腦前,做整個行程的最後確認完畢後,我開始收拾我的行李,準備好晚上的出發,老實說這樣真的有一點煩躁,時間大約是下午四點多,我終於有時間休息一下,看了一下最新的火影忍者,有讓我放鬆的感覺。

  接者要準備去載學弟一起去撘車,結果突然找不到車鑰匙,結果有點急就章的把整個房間都翻騙才找到,去載的路上又剛好遇到路面整修,整個就是塞車啦,讓你等了真是抱歉。。。

  這途中手機開始不停作響,因為家長們、孩子們、還有TIFT的等等成員們,都在問我到了沒?我當下還算挺冷靜的在回覆他們,就這樣騎到了科博館,準備搭車出發,不過當時遊覽車還沒有過來,我也心裡有數他會遲到,所以還是挺冷靜的,但我想還不夠吧,因為我竟然忘記穿外套出門,所以又趕快回家去拿外套,在跟大家會合,接下來時間到了快六點四十吧,遊覽車出現了,大伙陸續的上車,讓我點點名後,我們開始駛向偏僻的宜蘭,準備明天的平地花式。

  在車上的這段時間,我跟學弟聊的很開心,也讓我在車上沒這麼無聊,然後司機放了有點奇怪的影片給我們看,這讓後面的小鬼們很無聊,不過他們後來就自己找到樂子了,所以我也就不管了,很感謝沅岑媽咪還買了蝦餅請大家吃,所以我們在車上有很好吃的零食說。

  時間過的很快,車子也開的很順遂,我們到宜蘭當時才晚上十點多,這讓我有點驚訝,還真是快速的勒,接下來在跟大家交代事情的時候有點動怒了,因為白目LG一直在那邊講話,請尊重我好嗎?我知道我很情緒化,但我希望我在公佈事情的要尊重我,謝謝。

  第二次公佈行程的時候,LG又還在那邊給我講話,不要給我太過份了,我告訴你,我這個人脾氣很"差",不能容忍三次犯錯。

  各自回到了房間以後,我想要巡房確認大家住的OK不OK,不過大家都已經跑掉了,甚至還跟我說要去逛街什麼的,這讓我點心裡有點不是滋味,好像我應該這樣去忙,好像我兇大家就是我不對,當然我知道我有做錯事,可是請不要這樣對我。

  接者我回到房間以後,得知建成他們的房間有問題,再第一時間趕快請飯店處理,但似乎處理的不是很好,這真的很抱歉,讓你們那天的晚上睡不好,這都是我選飯店不夠精準的問題,而且竟然還被我們用攝影機拍到有蟑螂,這實在是很扯。

  早上我們用餐的時候,竟然有壞掉的,跟有蟲的食物,害的孩子們都不想吃,你們這間飯店業者實在太超過,我本來不想公佈名字的,但後來想想你們這樣的行為,需要被認知,飯店名稱:噶瑪蘭大飯店國際渡假村  地址:冬山河濱海公路台二線 160.5 公里 / 電話: 03 - 9509000 / 傳真: 03 - 9501388 ※,我奉勸之後有要去宜蘭的朋友,不要住這家,真的爛到爆!

  早餐飯後,司機先生也感受到大夥的不滿意,所以帶大家去找新的旅社後才又回來載我們去比賽會場,然而又因為路不是很熟的關係,所以我們被托遲了一下,就這樣到了會場已經是十點多了,然而十一點的比賽迫在眉睫,我當下為柔柔跟若芷擔心起來,很怕他們因為熱身不夠,不能夠有好的表現。

  幸好柔柔的台風真的很穩,一上場就是不同凡響,接下來若芷因為太愛轉圈了有點超時,讓他賽後有一點點的沒自信,不過我想她這小鬼頭應該很快就會釋懷了,接者換到元岑跟人程,他們也是有者很不錯的表現,不虧是兩個擁有表演慾望的孩子,其表現都不在話下,不過可惜的是他們這兩組比賽的人都很少,希望各團體以後多派點人來參加,這樣比賽才會有可看性。

  然後再來就換到阿布斯他們這一組了,她們三個的表現都做的很好,可以明顯看出來進步很多,但判決對我個人而言有者一些疑問,另外這當中我最不起的是育葳,教練我明明CD聽就沒問題,沒有想到會出這種包,實在是很抱歉,以後我至少都會燒兩張以上以防萬一。

  接者少男組,我們只有LG而已,當然如果論台中還有牧倫也是,他們的表演呈現很不錯,而且這個時候就拍謝還有來看我們比賽的說,真的是粉感動啦,成績的部份這次LG第七名實在是很可惜,這跟我預估的有點不太一樣。

  然後換到大女組,這實在是很白爛,因為只有三個人比賽,而且都是我們台體的,這顯現的是這場比賽的鬧劇,因為這實在太誇張了,比賽這樣真的很沒意思啦。

  最後是我們的成男組,LINK跟瑄富在測試規則的完整性,我們則是看了一場驚人的表演,然後阿久的火影大戰瑪莉歐整個是讓全場轟動,不過可惜這比賽根本就沒啥觀眾,冠文這次的動作表現都超威的,在看影片慢動作的時候,真的是很酷,然後我跌倒了,而且還去撐到手有點黑青,一整個就是難過,比賽完才發現自己受傷,雖然在場上盡力的想要呈現更好,可就是不夠,另外富源的表現也很突出,可算是一匹黑馬吧。

  就醬整個比賽到這邊告一段落,然後接下來的頒獎跟大合照基本上就是這樣,沒啥想講的,有人開心,有人不開心,這肯定的。

  最後大家搭上遊覽車往家的方向駛去,這段路程我想大家都累了,大家應該是又累又餓吧,因為沒有吃晚餐就往回家的路上駛去,我有點半強制的不吃便當,就只是單純的想吃點零食,到了關西休息站,陳教練買了包豆乾請我吃,不過我沒啥吃,因為我當時還在吃關東煮。

  下車以後,我跟學弟留到最後,因為要等LG跟亞文他們的家人來接送,我才敢離開,終於時間已經又到了晚上十點多吧,我還帶學弟去吃熊家關東煮後才真的回家,看到床洗完澡後,我馬上就進入夢鄉了,而且這一睡就是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自我檢討:

1。CD下次我會燒兩張,而且會用不同廠牌,然後再確認。

2。情緒化的我要多做改善。

3。到達目的地,要先確認孩子有無跟家長聯絡。

4。飯店不能被他的外表騙了。

5。各選手的睡眠管理也要去做安排。

6。行程的安排可以更細緻。

7。對不起,我不夠強。

 


如果絕得還有什麼問題,請大家儘管說,我下次會努力做的更好,然後不做錯,雖然我不知道下次會不會是我來做。。。

 

PS:發現問題就要趕快講,不要在我背後講,這樣我改正不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錯在哪哩,所以請告訴我!!

 

另外我發現我們真的很幸運,因為比賽結束以後,禮拜一羅東就下起豪大雨,而且還淹水了,所以我們真的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