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Z3B3311.jpg   

  當我生氣,請對我說:冷靜~,就如同標題一般,我需要有人來阻止我那惡魔般的行為,有時候想想還真奇怪,我對於信任上帝這件事情一直都抱持者保留的態度,但聖經或者福音上的話語,我卻不自覺的喜歡,從最早聽到的關門與開窗到,接者還有挑戰等,最近不自覺得再受宣染,我想我應該有被影響吧。。。

  我嘗試去改變自己的個性,也許這樣可能我不是我,但我現在覺得如果以前的我並不受大家喜愛,那還不如改變,而這改變對我而言無非是個變革的挑戰,我不確信自己能夠抵擋自己本性的洪流,但當我想到上帝說賦予你們的挑戰,無非是人所能受的,所以我肯定作得到,但我想我有點欠缺自信,希望大家能給我點力量,因此

當我生氣,請對我說:冷靜~

  我真的打從心底想要當個強者,期望自己盡可能的去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我知道傷痛往往造成後要去彌補需要花費很多時間,但我依然如故的想彌補當初這些遺憾,也許我這樣的表現不夠勇敢,只敢把這些話打在部落格上,請大家原諒我只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大聲說對不起

  我並不奢望你們原諒我,但我期望你們能夠收下這三個字,如果可以的話就當面臭罵我一頓吧!再讓我對你說聲對不起吧!因為我想如果你們能夠罵我的話,我應該就能正對你們說出口了吧?(猜)

  最後我想說:我愛你們

  請給我時間跟空間去做改變,如果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就盡管講吧,我會欣然接受,可是不可以無理取鬧喔,雖然我時常也是這樣,屆時我會努力去改變這項錯誤,我想這是我所能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