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幫阿慶處理RC後,算是個很普通的開始,一想到下午要去控場,就覺得很煩悶,天啊!一定又會被人壓搾了,實在是很沒有溜冰的FEEL,結果沒有想到...  中午跟娃娃他們一起吃中餐還挺開心的,然後大家話家常的了一下後就各自散開,我載者阿慶回到家裡以後,在看第九禁區,這片說實在話有點給他煩悶,但是後面卻又挺感動的,雖然說主角是個變異的外星人,但基本上題材還真的有點猜得到。

  接者下午就去教課了,本來進階班帶的好好的,突然要去帶普通班有點不太適應,但基本上我還是有教無類的,跟往常一樣好好的跟學生講解動作,然後示範後陪者他們一起做,結果不知道怎樣有個小弟弟很故意在耍白目,我好禮好氣的再跟他講,他就故意在那邊裝瘋賣傻,還用一種很不屑的態度再講話,我心中有點OS,本來沒有想要念他的,但是他竟然故意去推別的同學,把別人給弄倒了,這我就不是很能夠接受,當下就唸了他一下後再繼續上課。

  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有想到還變本加厲,他家長在旁邊就有點不太高興的說,覺得我應該有愛心一點,我只能在心中講:太太,我非常有禮貌的跟他講了四五次,他反而更故意,我念他只有在他不正確的時候好嗎?不要在旁邊看別的小孩跌倒,就說什麼小孩子調皮咩。

  最後就跟預料中的一樣,他一定會因為自己的白目跌倒,心理才剛閃過這念頭不久,就看他被他姊姊撞到腳了,他媽咪當下就來數落我,我想就讓你唸吧,還真是抱歉轟,我不會教你家的小孩,我太愚昧了、一點愛心都沒有。

  晚上騎者小紅去全運會場,一整個就是冏暴了,找不太到停車的地方,還在那邊兜圈子好幾次,才終於找到可以停車的地方,雖然有點遠還是趕快走去跟阿慶他們會合,但我走到入口的時候就被警衛檔下了,於是乎我走到另外一個路口,就聽信阿慶的方法,跟警衛說:我是等等要表演的人員,因為遲到!所以只好先從這邊進去,還好他不疑有我的就讓我進去了,這次管制做的還不錯喔,還有量體溫跟簡單的電子搜身算是在安全防護上很努力,不過工作人員沒有全部發工作證,真的是有點失敗,雖然他們表演的人很多,但也應該要有個辨識的方式等等。

  就醬看者選手進場,然後一些長官的致辭,還聽到馬總統說:體育強、國力強!真的是非常的感慨,可是台灣的運動為什麼推廣的這麼低迷勒?還真是引人省思阿,接下來就到他們搖國旗了,被迫要離開去旁邊坐,但其實也還好,雖然有被人趕了幾次,但也當作不知道,可惜沒有帶相機幫他們拍照,不然他們的國旗也算是很整齊的說,雖然他們學姐在底下狂發飆,不過這也難怪,因為真的很難掌控大家。

  結束搖旗後,我回到他們的座位旁繼續聊天打屁,他們這時候就開始發餐盒了,阿慶很直接的就拿了盒給我,一開始有點不太好意思,但他都說有多的,我就吃起來了,當時還真的是有點餓,阿慶還一直抱怨說:不是便當。

  接下來就換藝人來主持節目了,不清楚到底是我們位置不好,迴音很大,還是真的就是迴音很大,都不清楚他們藝人到底在說什麼,這實在是很沒FEEL,本來還打算載怡屏去找他們教練的,但後來又說沒辦法,所以就結束了這個打算。

  後來阿慶他們跟娃娃下去場內看演唱會,我簡單的幫她評估了一下以後,就叫她趕快回去休息了,還順便凹了她餐盒的兩個麵包,我這邊先說吃了你兩個麵包,我是一定會還的,所以明天晚上請你吃飯吧(你有空的話)。

  10/25(日)光復國小 某某館 11點 98全運會空手道比賽會場 再等我,去幫你加油喔^_^!!~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