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把今天的關鍵字打在繼續閱讀前吧,大雅、空手道、李小龍、第三名、VIP、打掃、麥當勞。。。

  這天七點我很準時的起床了,先看了一下Google氣象,確認台中的天氣,接者背者鞋與冠文的D80就往大雅出發了,跟往常一樣是去幫大雅溜冰隊的小朋友做平地花式指導,雖然學生不是很多,但還是上的挺開心的。

  PS:謝謝妳的麵包給我當早餐。。。

  今天複習了以往的基礎八招後,我開始著重在他們翻刃的動作,期望他們能夠有更好的表現,因為有計畫的想讓他們在總統盃先嘗試一下花樁現場的氣氛與壓力,就醬時間很快的就到了九點,這時候接到怡屏打來的電話,告訴我說比賽要提早了,挖哩勒那這樣我不就會錯過了?心中有一點點給他OS,因為畢竟這跟我原先的計畫不一樣,但還好陳教練是個很明理的教練,他知道我的打算,因此就讓我提早五分鐘下課了。

  就醬我在有點點急急忙忙的情況下,快速的收拾了東西後,就往光復國小出發了,這一路上挺順暢的,都沒遇到什麼紅燈,就這樣順順的騎到會場, 到場後很快的就發現怡屏的身影,話說你是唯一一個穿者外套的選手,而且外套超級好認的說,但看起來像在忙,我還事先不要打擾好了,找了個位置坐下來後,就拿起相機在那邊猛拍,當時比賽已經進行五場了(打型),我一聽到整個冏暴,想說不是吧?她該不會已經比完了,但是後來想想她說她爆對打,所以應該是還沒開始,但為了確認還是先打個電話好了,電話聯絡後才更加確定自己的判斷是無誤的。

  話說自己對冠文的相機還是不夠熟戀阿,而且比賽的觀眾席離選手也未免太遠了吧,我有點後悔沒有假借怡屏的工作服名義去樓下現場拍照,因為從三樓俯拍角度,實在很難抓選手的臉部表情,這種運動應該是要看到表情,才能更加生動的表現其動作張力阿。

  時間大概已經10點半了,女子第一量級開始比賽,由於有選手棄權,第一場怡屏就不戰而勝了,由於播報員的不熟戀,怡屏還有點傻傻的被裁判叫上來兩三次,因為就算棄權獲勝,似乎也要上場讓裁判判勝利才可以,接者第二場算是挺激烈的,雖然在一開始攻勢還算穩定,還差點犯規打到對手下巴,就連牙套都噴出來了,可惜後來對手就衝進去怡屏的地盤了,就醬對手在連續進攻下,怡屏落敗了...。

  接下來的比賽,我後來得知是場上最有資格拿第一的選手,果真是上場就不同反響,不管是氣勢還是動作穩定與及讓從容不迫的態度,都足以表現出其實力不容至疑,而且我還看到超有破壞力的畫面,因為與她較勁的對手被打到臉了,一整個就是痛阿,因為對手的表情簡直就是快哭出來了。

  而且那對手感覺有點衰,她才剛比完而已,接者下一場一樣又馬上輪到她,她就這樣負傷上陣,一整個就是吃虧阿,所以很不幸的她連吃了兩場敗仗,真的是非常可惜,不然那選手的身形我感覺是具有相當實力的。

  後來因為看到怡屏在對面的看台出現,我先走過去跟她打個招呼,然後看到跟她有點神似的李小龍(?),喔不是他爸爸啦,我接者就繼續拍照,因為當下在比的聽說是第二量級最強的選手,跟第一量級比起來,整個就是壯碩很多,而且在力道就有更美的呈現。

  話說這邊的看台,怎麼有人接延長線這樣繞的,都沒有考慮到還有別人在會場嗎?就這樣一條大拉拉的走斜線的佔用觀眾席,雖然知道你攝影心切,但是電池不夠力,也不應該這樣吧?心中又一個OS,而且最扯的是,你站最前面還站者,那後面觀眾看屁阿?

  時間很快就到中午了,大致上早上的比賽算是告一段落,我跟李小龍聊了許多,還請我吃蛋糕跟茶葉蛋,真的是有點不好意思,不過真的是個很健談的老爸,非常有活力,我非常欣賞這種對運動具備概念的大人,真的是啵棒!但有點懷疑你是在哪裡看到全家的啊?明明7-11就在旁邊的說,一整個就很傻眼=_+||,我們就這樣休息到下午兩點準備看怡屏爭奪第三名。

  這段時間似乎感覺有點漫長,我有點覺得自己睡了很久,但實際上一小時都不到,大會的燈全都打開時,我知道已經準備要比賽了,我睜開眼看者會場工作人員在底下動來動去,有點好奇為什麼都沒有攝影師之類的,雖說有攝影機在拍,但是沒有拍照的師傅,就感覺有點怪怪的。

  下午的第一場就是怡屏先打,因為下午基本上第一量級已經算是冠軍賽了,比賽一開始怡屏的攻勢猛烈,拼命的在壓制對手,不到三十秒的時間,怡屏就得分了,這邊的夥伴都齊聲叫好,接者對手很明白自己一定要趕快追分,要不然這場比賽兩分鐘後,怡屏就是勝利者,在一番你來我往的激烈爭鬥中,對手也取得了一分,看者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感覺就像自己在場上比平花一般的漫長,我能想像她在場上的時間流逝的更緩慢。

  兩分鐘過去了,兩人不分勝負,裁判決定要打延長賽,依然是一來一往,雙方互不相讓,沒讓對方給佔到便宜,在兩次延長賽後,雖然雙方都沒有得分,但裁判就直接判定是由怡屏獲勝了,大家很開心的叫了一下,場上的觀眾也給予了部份的掌聲,大家就每場都給予一些歡呼跟掌聲,相信在場上的選手都會很開心的,真是一點都不熱絡阿,不過這也是沒辦法,誰叫在場上的不是明星...,就醬怡屏拿下全國第三名的頭銜囉,真的是很開心。

  怡屏比賽結束後,我又看了幾場比賽,因為女子組的部份只有分四個量級,且比賽總人數其實不是很高,因此很快的就結束了今天的賽程,而這也顯現出空手道在運動推廣上還有待加強,這可能是那些道館教練,現今最大的課題吧?

  回到家後,我大略了整理一下當天比賽的照片,實在是小男子不才,拍不出什麼好東西,誰叫我冠文的D80不夠熟悉,因此能看的照片選一選也剩下沒幾張,雖然這樣東刪西刪還有百來張,但其實也不是什麼好作品啦,不過還是硬者頭皮的要上把他上傳到相簿,上傳完畢後,一整個冏爆啦,原來我痞客邦VIP已經結束了啦,我還在那邊傳,整個相簿空間早就已經恢復到750MB了,我一整個超量1273MB啦,天啊!這不是等於我不續約VIP就只能把以前的照片大刪嗎?

  整個弄完以後,本來想說要去練溜溜的,但是阿慶說要還客廳一個清白,不過其實我早就打算弄這東西,當初讓學弟妹們看到那令人髮指的客廳,真的是汗顏阿,雖說我拼命解釋了一番,但可想而知當初每個進來的人都嚇到了,我還記得當時房東要續簽約的時候,來家裡的實況,她直呼:天啊!這真的是我家嗎?你們這些大學生會不會太扯了一點,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就在這種無奈的情況下,我比平常更努力的在打掃這個家,想要讓他恢復到以前那光鮮亮麗,大夥聚在一起打XBOX、聽者不錯的音響,接者用投影機把影像打在牆壁上,就跟個家庭劇院一般,真的是有享受到。

  整個結束以後,大概用了我們近三個小時的時間,因為不單單只有打掃客廳就連廚房跟廁所,我都是給他弄得乾乾淨淨的,一整個就是舒服,覺得自己住的品質又恢復到昔日的幸福,接下來他們要是弄亂的話,我想我可能真的要殺人了吧?

  我跟阿慶為了犒賞自己,決定去買個麥當勞吃,就降到了麥當勞點了餐,吃了東西,接者回家,結束這驚奇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