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總是積的太多,於是想給自己放鬆一下,有點無俚頭的要求大家在宿舍聚餐,想想我們有多久沒有在宿舍一起吃飯了,雖然偶爾還是可以去若芷家中做客,但還是很希望可以大家一起聚一聚吃頓飯,看一下影片,然後飯後簡單的聊一下。  也許是個性使然,我雖然很少回"家",但我真的很愛家,總是嘗試營造所謂家的感覺,想讓大家住好一點,讓生活品質好一點,我知道這個宿舍不是你我真正的家,但我希望這裡可以成為大家的另外一個避風港。

  有家長說:你這O型血的,就是喜歡獨來獨往,但這獨來獨往並不代表我一個人,只是我習慣事情自己做就好,可以不要麻煩就不要麻煩,畢竟常言道: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好,所以啦,我總是自己來,當然這有可能就是別人所謂的勉強吧?但我很多事情可是樂在其中的喔,不過也是有不甘願的啦=__________=|||。

  今天晚上的小火鍋聚餐,希望大家都真的有吃飽喔,雖然不是什麼高級的料理,就只是丟了雞湯塊跟雞精的火鍋,然後多到爆的高麗菜配豬肉片,跟一些雜七雜八的火鍋料雜燴,期望大家吃的開心,然後看者那不是愛情的電影, 總之期望今天大家都很開心。

  不知道多久沒有打這種字超少的網誌了,話說戀夏500天,其實真的挺值得看的,因為他可以帶給你不一樣的愛情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