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天有再更新網誌的內容,但都是針對RC再寫的,實在覺得這樣不是個好現象,只能說自己最近又開始變的懶散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卻有一種好像找到,卻又沒有找到的感覺,我想可能看的人會覺得有點莫名奇妙吧?只能說這篇我會非常的亂打,不然就不叫做雜記了...  

  時間回朔到上禮拜五,感覺自己溜冰的技術或多或少的提升了一丁點,但這對整體而言並不會有啥改變,然而因為茜茜又上來找我們,所以看到的事情真的是很有趣,然而她剛好是要一起去參加隔天的聖誕路溜,本來以為自己會異常的疲累去參加活動,因為畢竟早上要帶蘿蔔的課,下午又有健康公園的課,這一整個就是趕場,但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倒楣,偏偏剛好早上的課學生沒去,所以就停了。

  就醬禮拜六才上一個健康公園的課程而已,而且那天好像玩電動有點瘋吧,就有點懶得去吃飯,中午才吃冠文媽媽剛好經過我們家帶來的壽司,所以就吃了這樣一丁點東西,直到下午上玩健康的課,就急急忙忙的市民廣場與大家會合。

  雖然說辦活動的不是我,可是集結TIFT的玩家依然是我的責任,光是現場繳費的時候,就讓大家傻眼了,因為我們一共報了三十多位去參加活動,只能說我們這邊都很挺我號招的活動啦,這天晚上跟英文老師聊的很開心,再加上團員都沒有人有受啥傷,所以一整個就是開心。

  另外我要說,+琳你很棒喔,溜完全程了。

  晚上因為他們說要一起吃飯,所以我們就決定要等他們工作人員收拾好,接者一起去吃飯,可是我真的好餓好餓喔,溜完以後有種發昏,而且肚子都已經在痛了,但活動結束到收拾完畢時間已經是晚上近12點了,這十大伙才往"鼎王"出發,但是到了現場卻聽到店員說要等一個小時,哇靠!這還得了,再等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去吃東西了,因為真的已經到極限了,這時讓我想起那些參加飢餓30的,真是偉大阿。

  這天晚上的吃飯真的是有點扯,大家雖然位置不同,但還是可以很開心的聊天,話說請不要跟大家吃飯還擺臭臉好嗎?這樣不舒服,再來我現在才知道煮東西真的不困難,英文老師你講的笑話真是太幽默啦,冰棒還可以在吃一支的喔?下次我也來BATTLE好了,在店裡面轉圈圈真的是超屌的,還有人飛起來了耶,真的是太酷了。

 

 

 

  選擇權在於我自己,想法不能附加在別人身上,但我卻擁有改變自己的能力,那麼改變自己是好事嗎?最近面臨了個大抉擇,我到底該不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