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總是不停的在流逝,人是很奇妙的動物,只有在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不外乎我也是一個樣,總是在失去後才了解何謂珍貴...,不過其實這跟我等等要打的文章沒啥關係,只不過突然就想到這句話就是了,大概心中有個疙瘩正揮之不去,因此才會有此念頭吧?  這個八月真的比平常忙碌了許多,不單單只是上些直排輪的case而已,早上到下午還去幼稚園當安親班的導師,雖然帶的小朋友是準小一新生,但小朋友的習慣並沒有因為自己已經要升上小一了而醒悟,依然就跟大班的孩子一樣,天真活潑又白目,雖然不至於讓我覺得很頭疼,不過才短短兩個禮拜,我就被誤會了三次,然後也見識到monster parent的過人之處,當然我一直以來都認為這類的家長本來就是層出不窮,畢竟這個社會早已被一股亂象所取代,有人說隨波逐流不是一件好事,我倒也挺認同的,為了社會去改變自己確實是不錯的,至少這樣可以過下去,但偶爾我也想要一夫當關杵立在這汪洋的社會大海之中,但以現階段而言我好像只能接受事實的變遷,卻無法去改變它,這一切的百般無奈,我想有一天會結束...

 

(要去幼稚園工作了)~未完待續~

  時間過的很快,距離上次打這篇文章,已經是好幾天前的事情了,今天是我在幼稚園的倒數第三天堂課,要在努力支撐一下,一方面為了編排套路再加上自己並沒有那過人的技術能夠在短時間熟悉套路,現在真的是有點苦惱,不過也只能這樣了,就繼續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