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次去弘光附幼教直排輪~想想離第一次示範表演已經是一個禮拜以前的事情了...

今天是第一次去弘光附幼教直排輪~想想離第一次示範表演已經是一個禮拜以前的事情了...

因為沒有開車的我,沒辦法送貨到學校,只好請龍哥提早來店裡替我送鞋子去那邊了,當然我也順邊搭了他的噗噗車去學校。

但是當時到達時間才兩點半,我ㄧ整個是無聊在哪裡。

不過還好康康老師告訴我關於這些學生的一些事情,我也順勢得到了一些小朋友的情報

這樣相對性的可以提升小朋友的教學品質與進度安排。

開始上課的時候,我只能說小朋友真的好乖巧

好聰明~他們願意細細的去聆聽我跟冠文的指導

雖然在教學之前爸爸媽媽常常會有問題詢問~

比方說護具阿,是否太小~等等問題

其實阿今天我跟冠文少跟爸爸媽媽提醒了一點

因為考慮到接下來準備換秋季,溫度也會逐漸降低

小朋友可能需要穿長袖,所以護具都會拿大一點

這樣才可以穿長袖的衣服不會塞不進去

等到差不多春季溫度回升

小朋友應該也會長的比較壯、比較高

這樣護具就不會太大囉

下禮拜中秋節不必教課,教練要去烤肉囉

祝小朋友~開心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