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故事:坐了正中間的位置都看不到外頭的景象,於是呼叫阿久拍些照片囉...
飛機與搭車.jpg

 

時間是九月二號,天氣晴。


  早上因為上個月的洗禮,就一如往常般在六點起床,心情有一點雀躍,畢竟這幾個月下來都沒有出去玩,身心顯得疲憊不勘,但相信這場韓國之旅,會讓我大大開心的。


  由於這次搭車的地點不像以前要到朝馬轉運站,所以我們不必搭計程車過去,這樣就等於先省一筆,而且這次又因為有伽利略媽媽的幫忙,所以去中山站一整個方便多了,雖然行程看似簡單,但偏偏還是發生了小插曲,因為鱷魚俠的行李被鎖起來了,一整個就是超好笑的,他拿了好多鑰匙在try,但是都打不開,還好最後冠文再我們準備離開中山站時,替他找到了鑰匙,好在處裡掉這個小危機,接者很順利的到機場了。

  話說這次是去傳聞中的第一航廈,報紙跟電視新聞的報導都看過它的糟糕,到現場看才知道真的是爛到爆炸,一整個就是糟糕到極點,機場還聰明的可以用海報紙來遮醜,可是海報的顏色跟建築物就是不搭嘎,所以可說是多此一舉。

  這次搭乘的是泰國航空,空姐都挺普通的,而且飛機上也沒有個人電視可以看,只有一台顏色早已變質的電視在最前面,這叫人怎麼看阿?而且這次的位置我還是沒有坐在飛機的窗戶邊,因為我想要看景色啦,而且還是在正中間的位置,索性乾脆睡覺到底好了,還記得在準備吃飛機餐的時,後排的台灣同胞就很快的告訴我說要把椅背打直,我又不是不知道,口氣不用這麼惡劣,重點是後面還補了一句台語:家裡大人沒在教。一聽到這個真的是很無奈,我才剛醒而已,幹嘛這樣講話,我又不是沒有要打直,只能說這還真是悲劇阿。


  下了飛機,我知道又要準備搭車,但因為時間的關係他車子沒有要這麼早出發,要我們再韓國時間六點才搭車,這段時間就跟者小鬼到處晃晃,不過機場真的沒好逛,不到一會時間,我跟台中區的幾人就坐在休息區發愣了。

  話說我們這次人還真的去的有點多,連遊覽車都要分批搭乘了,姑且就說我們有白隊&紅隊分車啦,剛開始在車上和link弟哈啦了一下,得知了他們學校的合作實習廠商的靠北之處,只能說這就是所謂的寄人籬下的無奈之處,接就跟車上的大部分人一樣睡覺咧。

  終於在兩個小時後到達我們的目的地,雖然有點不願意但是我們跟上次住的地方一樣,而且這次是打超大地舖的晚餐,超過人一看到那一團的肉都有點嚇到了,可我到是吃的挺開心的,因為有我喜歡的菜葉包肉喔。

  晚上分房時,有些小麻煩;柔柔被迫要跟我&阿久&瑄富同房,幸好我們懂得開外掛,所以就很容易的處理掉這小問題了,最後還去逛了一下雜貨店,就結束了今晚的整個行程了。

接下來當然是睡覺囉.....九月三號的份,有空就會打上去囉‧

 

 

泡菜之旅 The one

泡菜之旅 day 2

泡菜之旅 day3

泡菜之旅 day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