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最佳白色之星阿久的超強演出

 

  呼~經歷了連續兩天賽事的洗禮,再加上最近看了如果杜拉,現在我的靈魂正不斷的在嘶吼吶喊者,現在閉上眼睛後,我腦海就馬上浮現昨日的光景,確卻的體會到場上選手的靈魂,我想這是所謂的共鳴吧...當然這其中發生了許多事情,我想要好好的將這個光景刻畫起來...

  TIFT大合照  

  首先是七號的會長盃,其實現在只有依稀記得某些事情而已,但既然現在還能夠回憶它,代表他佔有了我一定的位置吧,早上七點我很準時的到達健康公園,接者放眼望去,看了幾位練習的選手,卻沒有看到工作人員,這讓我有一點緊張,不過約定的時間還沒到,我真誠的相信他們不會遲到,接者過沒多久工作人員的身影就陸續出現在我身邊了,不過讓我傻眼的是有人還是遲到很久了,而且還一個小時,真的是太扯!!不過幸好不是發生什麼意外,所以我想就降吧,雖然有點匆忙,不過還是把器材給架設完畢了,沒想到竟然沒有電源,這真的是讓我嚇到了,我依序的檢查每個環節去了解是不是哪裡有問題,結果實在是找不到,所以還是趕緊打電話給易教練求救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水電工把電源接錯了,才結束這個鬧劇,當然賽程因此有點延後。

  接下來賽事就開始順序進行了,當然這期間多多少少還是會遇到有人抗議等等小事件,我自己在事後也做了些檢討,為了讓往後的賽事更圓滿進行我也會做一些些許的變更,中午過後就把整個賽事回歸到時程上了,這真的是要感謝每個工作人員的支持與配合才能夠在中午追上整個行程,其實比賽不可能完美,因為是人就會犯錯,我努力做到最好,當然多多少會有些問題,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擔帶,其實也是有受到一些家長或教練的贊賞,這真的是讓我感受到溫馨阿,最後賽事結束後,因為還要開平花的領隊會議,所以雖然還帶者疲憊不堪的身軀,可還是不能倒下去要堅持下去。

  晚上的會議就是請洪總、林老師、易教練跟大家講評一下,然後再規則上讓小純在做些許的解釋,大致上已經都聽到我要的東西了,然後就是期待隔天的比賽,所以當天晚上我回去以後,在確認選手的音樂無誤後,早早就睡覺了,雖然當時也已經是凌晨一點多...

  禮拜天的總統盃,也是母親節,先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當然不是只有這天才要快樂,是要天天快樂啦...

  接者跟小純你們道歉一下,真是不好意思我說好八點要到的,不過還是遲了十五分鐘,然後水阿、便當阿,這些東西真的很抱歉,因為易教練只有通知我要來幫你準備器材而已,對不起我心思不夠細膩,沒有替你們全盤設想到,真是不好意思。

  在準備好器材的架設後,我也開始陸續在跟TIFT的選手們做確認,感謝柔柔媽媽請我吃早餐,而且還是我的無理要求...(哈),本來計畫好早上要找揚教練拿地墊了,可沒想到他竟然不再,還大家能夠做地上的位置有限,真是拍謝囉,還因此還柔柔媽媽被柔柔爸爸數落了一下(衰),大概九點左右阿久跟就拍謝也已經在場上開始熱身,說真的他們兩個還真是超強的啦,這套雙人他們只有練不到幾次吧,因為阿久再跟就拍謝講完套路要做啥後,就出發前往泰國征戰了,這次比賽的隊伍裡面有澎湖的,這還真是超酷的,這代表的是台灣的平花進步的證明,可我現在腦海中卻幾乎沒有昨日雙人的身影,大概是我沒睡醒吧(?)。

  緊接者馬上就是小男組的,我們這邊有仁程跟小昕、子云,在整體表現上都還在預期範圍內,所以仁程順利拿下第二名,這次的第一名賽亞人表現的很好,進步的很多,真的是當仁不讓;然後是小女組,我們應援團都是頂者烈日在加油的說,首先是心潔的表演,很棒但就是有一點點小趕,本次第一的小不就是讚沒話講,然後柔柔對拍跟動作的流暢度超高,明顯比上次進步更多,念貞就讓我覺得有點可惜沒啥進步的感覺,後面靖宜跟雁玲,姊姊也是在搶拍,妹妹就盡量有在音樂的節拍上做努力,就降結束後已經就準備下午的賽程。

  這邊附上一些提外話:這次每組的第一位,流程都是確認音樂→音樂開始,而第二後則是確認音樂→熱身→音樂開始,大概多花了三十幾秒,因為是為了緩衝裁判打分數的時間消耗,那麼第一位的選手是不是也能跟第二位選手一樣,因為此次就有出現選手以為是熱身音樂,而事後才發現原來已經開始這回事,我想多騰出個三十秒至一分鐘,應該是不會影響比賽進行的。

  下午首先登場的是青女,接者才是青男,姷廷這次的表現好很多,上半身的修飾也明顯有了大幅度的改變,孩孩這次終於沒哭了(哈),不然我就準備要去勒脖子了,話說你們兩個同學怎麼笑起來都怎麼媔靦阿,好可愛喔^_^;接者就是青男組的表演了,牧侖的表現超棒,話說他自己也超大話的說自己表現超好,奇怪這誰教的阿(久),大哥的徒弟阿乃也展現了他可怕的地方,你乾脆去比Battle好了啦,我會盡快促成會長盃的平花Battle賽了(小純你說要推的喔,就拜託了),沭銓前面的精準度好高,後面有點失水準了可惜;LG你玩太大囉,可還是很強的啦,阿對了還有蕭的動作表現有進步唷,其他都忘記了QQ。

  成女組的表現就降了~各校的直排輪社多叫些人來溜吧,大家一起競爭才有樂趣阿^_ˊ,阿喵你依然超棒的唷,冠軍冠軍耶,哈!緊接者重頭戲成男組就登場了,這次比賽的人數也依然是暴多,足足有24個,我還好死不死抽到最後一個,一整個就有點給他壓力阿;因為自己也要比賽的關係,這次之前都只有注意TIFT的選手跟幾位表現較佳的人物而已,而且本次易教練還有請位花式的裁判,利用他們個人的溜冰角度去看待自由式輪滑的成績排位,在聽取他們的講評並比較小純的講評厚,最後在比較我內心的排位評比後,真的是獲益良多;林達在表現上跟上次差不多,大概都忙者在教課吧?聖文的這次超棒的說,我給你第一啦;就拍謝整個套路就是有味道,阿久就不用多說啦,你的靈魂我確實感受到了,阿宏你真的很用心喔,進步超大的,讓我們一起來練把"小招"練到極致吧,Link你可以不用這麼謙虛,你超強的啦,翔翔的套路被風吹歪都可以照做唷,安安的整體表現,感覺跟上次比差了一點,有受傷嗎?要小心唷^_^;育民你的韓國風太棒啦,水準整個都出來了,就差沒大招而已;龐志依然是個熱血男兒阿,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選手,只是我現下的記憶都被這幾位選手給覆蓋了,至於我自己的表現,簡直就是差到暴了,連平常50%的水準都不到,結果還被排在壓軸,真是太煞大會的水平了。

  接者是煞車的比賽,我人已經累誇了,因為兩天的疲勞都在我比完賽後的瞬間,一湧而上...,比賽結束後,我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怎麼這麼糟糕,有一種空虛的感覺,不知道自己最近連日來的練習是為了什麼?可還好如果不是你們適時的慰問,我當下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姷廷請替我謝謝妳同學,真的非常感謝再這非常時期給我打了一劑強心針,不過話說回來你從之前到現在好像只有介紹過她是你同學卻沒有告訴我們她的芳名耶,下次見面要好好給我介紹一下喔^_^。

  最後先感謝本日的熱血家長,心潔爸、仁程爸、牧侖媽、心潔媽,感謝你請我們大夥喝飲料啦,替我們撐下這難過的炎炎夏日,我們台中幫絕對是頂尖的一份子,也許比賽的成績還沒達到我們的目標,但我想大夥的靈魂正彼此共鳴中,讓我們一起為下次的賽事努力,盡全力去做好表演吧。

  

PS:這次的比賽進行的很順利,感謝工作人員辛苦的支撐這個賽事,並再次說聲對不起,沒有幫你們買水訂便當;看到一件比較扯的事情,是有人拿大會發放的垃圾袋當地墊舖,這還真的有點浪費了說,雖然沒幾個錢,不過換個方向想還真是有見地,會想到用那個來做地墊。

 以下是小天在本次比賽的表現,除了糟糕以外,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不單單緊張到腿軟,連很多基本動作都沒進樁內,就是爛阿!!當下都快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