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朋友發燒請假了,趁這機會去看了玩命5,一整個就是讚啦~飆車、愛情、親情、打鬥場面一整個都不少啦,雖然劇情的對白並不多,不過還是很讚的啦...

  這其中有些對白,還挺令我省思的,劇中有句對白我非常喜歡,錢財乃身外之物,來的快去的也快,最重要的還是家人,雖然現實社會沒有錢就會萬萬不能,相對的能夠獲得的幸福也會變少,當然很多人都能夠在沒錢的情況下,面對事態甘之如飴,可畢竟這真的還是還辛苦的,說來慚愧現在的我賺得錢,只夠養活自己,還常常讓父母擔心。

  家庭真的是超重要的,我一直很希望大家都能夠像家人一般,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卻依然能夠相安樂,我想這是我現階段最希望的事情,我一直都認為TIFT是個大家庭,再這邊大家都能夠找到自我,我知道也許我並不是個稱職的好夥伴,但我也我對家人的堅持,一直想要改變現下的狀況,讓大夥都能共同擁有更好的環境,並且繼續發光發熱,我是個愛抱怨的小鬼,請大家原諒我。

  我真的很想要不碎碎念,再加上我就是直腸子,真的很感謝那些原諒我的夥伴們,當然也有人不諒解,不過那也無所謂,因為我早就做好覺悟了,不管別人說我什麼,我都會用我自己的方法去捍衛我想保護的東西,期望TIFT能夠成為真正的平花霸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