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想想大概是從元宵節開始的吧?有些事物可能會跟之前的網誌上有所重複,不過這冥冥之中帶有這關聯性,每個小事件就像是一把驚奇蛋,打開這扇奇異的門會發生奇妙的事情,但這就好像就抽獎一樣,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帶點驚奇,一整個就是賭運氣的感覺...(想知道?點我吧!)

  首先是元宵節發生的擺攤事件,由於某位漂泊男子的一句話,店裡陷入一股加班危機,首當其衝的是最閒的Timmy,他必需在燈會期間天天去擺地攤,當然我們也是不例外啦,通通都被抓去當街頭小販,躲者賊頭開單的危機在圓形劇場開始叫賣,但這當中最詭異的事情就是漂泊男不需要去賣。只因為他要去唱歌?他說我們人多?所以他就不來幫忙了,這對我們這些感到莫名奇妙的人來說,真的是件不太高興的事情。雖然這在黃董的輝煌紀錄中,偶爾會發生。我們總是逆來順受的去處理這些事情,但或多或少也是會不太服氣的啦=_=||;其實今天賣多賣少賺的摳摳怎樣對我而言沒啥影響,但對於提議卻不肯幫忙這件事情,我就真的是很care,因為我絕得這真的不是一個人模人樣的人說得出口卻做不到的事情。所以我心裡有點小不平衡,但畢竟事情已過了也就算了,不過我犯賤,就喜歡把東西給記錄下來,畢竟這也是一個回憶,一個又氣有好笑的回憶。


  幾天後,Timmy似乎利用msn像漂泊男說:『不幫忙賣,就go-dead!』,這著實令他非常不爽,於是乎他回了一些話,內容好像是"辭職"之類的接者,接者還說這是他自己的事,我們管不著。不過他說的也沒錯,這確實是他的事情,不過卻已經深深的影響到我們了...


  也許你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不過這還只是那幾天發生的事情,緊接者又出現新的角色來繼續影響大夥的生活,就再某天我們開車去上某國小的直排輪課,再車上閒聊者一些男人的話題(笑),接者開始就被莫名奇妙的丕哩巴拉了,到底是怎麼了?原來有心機鬼在暗地進行者"分化"的詭計,我有點摸不著邊,因為我不知道我啥時候中計了,一整個就是衰到快要爆掉,所幸她的詭計並沒有得逞,我們只是被稍稍的數落了一番,就結束了那場鬧劇,不過當時我就牢牢在心理畫上一個符號(嵞),並要求自己以後要更小心。


  事情好像總是要來不來的,一來就是一大堆。說也奇妙角色再度會到漂泊男那邊,他選了一個晚上來領取他"最後"的薪水,不過也有可能他會繼續跟大家一起奮鬥啦ˇˇ!?,但Boss剛好不在,所以只好請他晚點再跑一趟,不過晚點他就遇到Boss了,我想應該也跟他說一些道理,當然漂泊他自己也有一些藉口(?)去搪塞他的所作所為,這其實不怪他,因為就算是我有時候做錯事或做不好的時候也喜歡去BS(鬼扯),所以這時候算是個正常人的反應吧,不過當時有不小心聽到一句話:『修賭ㄟ對(台)』,我很是不滿,感覺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他的似的,那麼怎不先想想自己是否在不經意中已經侵犯到別人了,如果你認為我有,我用這份公開的網誌像你道歉,請你原諒我的犯賤。但請你也省思一下你是不是也跟我如此一般,甚至更為惡劣的去對待所有人,如果你還有份心就請回來繼續跟大家奮鬥,把你的責任給處理好,ok?


  幾天後夥伴間總是有所議論,但這幾天已經開始消退了,不過我所開到的驚奇蛋似乎還有好幾顆要去觸發,我們請了一位新人月亮,我都管他叫來鬥(日),是從別的團體被fire才過來的,在技術上真的很是不錯,沒有什麼心機,但有一點給他瘋瘋癲顛的,也許是因為他沒啥心機,很快的我們就可以大而化之的討論事情了,不過沒想到會因為排課給他被人給忌妒了一下,不過這應該沒什麼,就不再講了!真正機車的還在後頭,他以前呆過的教練在我們上課的時候會碰得到,畢竟溜冰場就這麼丁點大,怎可能不會同時遇到勒?沒有想到對方竟然會語帶恐嚇的口氣叫他以後不要再出現,我勒開玩笑!你是他爸還是他媽啊?人家都已經不在你麾下工作了,你是憑啥叫他不要做啊!請不要讓我聽到類似的事件在發生在來鬥身上,不然最後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勒!什麼鲍的給我記住,我可是有仇必報的,咱們就走者瞧吧~!


  驚奇總是層出不窮,所謂報應還真是有句諺語說的很好:『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什麼鲍晚上就被開單了,哈哈!一整個就是活該阿~,不過這晚上對我而言也不是很好過的說,因為我要準備禮拜天的賽程表,弄到好就已經是晚上兩點多的事情,回到家還因為蚊子大軍害我徹夜未眠,連續幾天都平均只睡三小時,精神狀況跟體力都出現赤字,索性禮拜天的比賽還是有把它給處理掉了。不過傍晚我準備離開店裡時,有人就像我哭訴了一下,說也奇怪我看起來就一副猴猴樣,怎麼會有人願意信任我要給我靠勒,大概是我做事情那副專心的表情再加上語帶自信,所以才讓人覺得我很可靠吧,不過這也要感謝有人願意默默支持我囉(IOU),至於為何要哭訴勒,原來是她莫名奇妙被人捅了兩刀還不知道,才會搞成這種局勢,我很快的分析一下"戰況局勢",令他了解原來"詐"是一門很深澳的學問,先別學者怎樣去ATK別人,但至少得先學會怎麼防守吧?

  就這樣兩個禮拜過去了,今天是禮拜一對我而言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要繼續對自己的人生幸福而奮鬥,相信再看的你也是一樣,謝謝你很用心的看完這篇發牢騷的文章,也許你也正在苦惱某些事情,想想怎樣去舒發自己,千萬不要壓抑自己,不然可是會變神經病的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