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三月三十號早上...
因為不是我的錯,所以我承擔...
預知詳情,請點繼續閱讀

  禮拜五晚上黃教練向我跟TIMMY講了一些事情,是關於禮拜六新開課的學生問題,一如往常教練交代下來的大部分都是由我處理,有些人會絕得怎麼都是我再做這些五四三,不過這基本上是應該的啦。因為教練每個月有補貼我行政費用,所以我就變的要把這些行政&非行政都給做到完美才口以,雖然不敢說自己很強很厲害,但對於危機處理的應變態度,我大致上還算差強人意。
  對於平常教課的態度部份,我覺得我自己還算是個有耐心與愛心的教練,對於家長的進度報告與小朋友的互動,我都務求盡善盡美,雖然偶爾會出現差錯什麼的,但大致上不會是什麼太大的問題,所以家長對於我的教學大致上都還算認可範圍,不會太差勁就是了,但就在昨天我信譽受損了,到底是為什麼會受損,且看我一一敘述那天發生的事情....
  
  早上我先帶我自己的曲棍球基礎班到十點,接者威威和安琪(學生名)也到室內場準備上課了,是他們的爹地帶他們來的,然後我先去幫TIMMY帶新加入的兩位學生,因為當初本來是跟家長說要在大新國小上課的,但是由於人數不足,因此改在室內場上課。
  所幸這半小時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學生我順利帶回來室內場,然後賣了兩雙鞋並且收了學費,接者開始準備教安琪他們時,有兩位學生也來到了室內場要上別的教練的課,當時已經快十一點了,我才驚覺到那位教練並沒有來上課,我很快的安撫家長的情緒告知教練就要到了,接者很快的打電話詢問教練現況,他很輕鬆的答道他要請假,請幫他代課。可是現場的情況不太能夠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因為我十點半的課跟平常一樣要代課,所以現場變成有四組學生,分別是威威組、別的教練組、TIMMY組、十點半的班。
  平常我一個人應付兩組不同程度的學生可以很輕鬆的完成,但如今我有三組學生要教。大概會有人問說TIMMY不能幫忙嗎?很可惜是他就是不能,因為他的班級要全美語,所以這會有困難。在這段上課期間我還要充當總機"小姐"負責接電話處理問題,此時此刻有家長爆發了,接者就是一陣數落與我的無限道歉,我只能說我當時真的覺得自己信譽受損,為什麼別的教練做錯要我承擔,因為他沒電話事先請假,所以我就活該被他的家長罵,還順便被威威的家長也罵,至於想知道罵什麼,就請你繼續看下去。
    
  別的教練組的學生家長說,怎麼你們教練沒來都不知道,你們是幹什麼的?我辛苦帶女兒來學直排輪都沒有教練教?
  『我在此澄清一下,這個教練沒有請假,才會導致今天這種局面,不過媽咪我還是要跟您道歉,因為店裡的疏忽才會出現這種漏洞,我會好好的做好"員工訓練"!』

   威威的爹地罵我的內容大致上為:我不負責任,沒有好好教他們的小朋友;他認為他的小朋友不能跟其他小朋友一起上課,因為場地不夠;我ㄧ次教三組學生很機車!
  『爹地很抱歉因為員工問題,造成您的困擾;我沒有不負責任,因為就是因為我有責任我才願意每個禮拜五早上去開店指導您的小朋友;您的小朋友可以跟別的小朋友一起上課,他們已經不再是不會溜的入門班學生,也該好好跟其他小朋友一起上課;最後我想順便說一下上我的課就是因為沒有其他小朋友,威威總是認為自己很厲害,因為他確實比安琪厲害,所以他的進步空間會被自己的思想給扼殺掉;安琪還小而且沒有好勝心,因此她覺得安穩的溜就很快樂,進步的空間相對也會降低,但我敢確信我上課很認真在指導他們兩個。他們也該是要跟其他小朋友一上課了。(這樣會進步的更快)』
  

  感謝在場的大維媽咪替我加油打氣,沒有因為如此不相信我。繼續將您的小朋友教給我指導
~我深感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