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每天都或多或少會遇到新鮮事,會有所不如意,但正因為如此我的生活才得以多采多姿,雖然不能事事如意,但總是可以學到些許的經驗,所以我享受生活;而這天我發生了幾件以前沒遇過的...時間是:四月十五日(日)天氣:晴 

  早上我ㄧ如往常去教課,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接者我就回去宿舍休息了一陣子直到下午才回店裡準備下午戶外推廣的工作,下午我ㄧ回店裡的時候看見有對母子正走過斑馬線向我這邊走來,不知怎低我的第六感告訴我要把對方攔下來,我衝上樓上去拿DM與體驗卷再下來,剛剛好與他們對弈,我簡短的用五分鐘介紹完課程後,就請媽咪跟小朋友上樓了,再第二波的介紹我很成功的為店裡開發了一位新客戶,並且得知他在大雅的優勢光譜幼稚園任教,這為我團體算是牽上了一條線,不過這個對我而言不是什麼新的經驗啦,只是剛好是同一天就順便寫寫。
  接者下午去戶外推廣的時候,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成績而且做的不是甚好,希望大家可以再合作一點,腦袋轉快一點,在開發多一點的學生一同玩運動,推廣直排輪。亞文很熱心的又推了一個學生,這對我而言算是一個大挑戰,這個小朋友似乎有一些肢體異常,走路好像有點給他歪歪的,不過這激起了我對學生有教無類的精神,我想要好好教他,我希望他也可以像其他小朋友一樣過的更正常的生活,我決定於每個禮拜六的中午開課教他,請大家祝福我可以好好讓弟弟成功的溜直排輪唷^_^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晚上了,我原本打算等開完會直接回苗栗的,但是今天會議似乎有點被拖長的感覺,而且還被人亂了一下,發生了一段小擦曲;其實有人遲到、沒到,這對我而言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沒有想到有人竟然會在開會的時候問Boss薪水的問題,天啊!一整個就是文不對題,莫名奇妙咩!我們可是很正經的再討論96市長盃-曲棍球賽,關薪水屁事啊?拜託一下好不好!不要再來亂了~ok?
  就因為這樣我被拖到很晚才開完會,只好等隔天早上在搭車回去苗栗教小朋友,沒有想到Timmy說他媽請我們去他家裡吃飯,一整個就是酷到不行的建議,我們一行人當然是很愉悅的說好囉;去吃飯的前夕,黃董好像因為Hedi的語言問題鬧了一些彆扭,最後黃董還是有去Timmy家裡。
  去到湯米家先是看到他爹地自己畫的牆壁(很好看唷),接者是一些簡單的擺飾,不會令人有奢華感,因為他們家是頂樓,所以可以看夜景感覺真的很不錯,我還有看到行駛中的高鐵\耶,最扯的是看到隔壁大樓有人在大廳換衣服(嘻嘻),我有拍了一些照片起來,改天會上傳給大家分享。然後再來是看到海蒂小時候的畫作。天啊!會不會太好看了一點(有圖片),竟然是他看錄影帶學的,一整個就很神。最後我們在他家吃墨西哥捲餅,超級好吃的說,這可是平常在台灣比較少能吃到的東西唷,湯米她媽咪還說下次感恩節也邀請我們過來,要吃火雞大餐。我整個就是期待,呵呵!這也是為何想打網誌記錄下來的原因,因為是第一次外國朋友家裡吃飯。(真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